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广电总局连发禁令治理荧屏专题 >正文
涉案戏限播火了现代剧 《佳人有约》受追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02:08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任嫣) 广电总局的荧屏“禁令”苦了涉案戏,却让另一些题材的电视剧格外红火。记者了解到,由吴启华、金巧巧这对前任恋人合作的24集现代浪漫爱情轻喜剧《佳人有约》成了受益者之一。该剧还没完成后期,全国几十家电视台就开始纷纷追要。

  《佳人有约》的故事发生在一家影视公司里,一个是我行我素、不拘小节的野蛮女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友,一个是冷静严格、有些刻板的现代绅士。两个人在一起不是鸡犬不宁热火朝天,就是熟视无睹冷若冰霜。可是迫于各种原因,两人还不得不装成一对情侣,这场恶狠狠的恋爱真是谈得伤筋动骨,扯出不少是非。

   《佳人有约》由《男才女貌》的导演蒋家骏执导,已经劳燕分飞的吴启华与金巧巧在剧中合作扮演情侣,周晓文、赵保乐、叶蓓、戴娆等友情出演。金巧巧此次是第一次担任制片人,她介绍,这部戏虽然说的是爱情,但整个故事非常单纯、非常明朗,里面每个角色都阳光灿烂,爱情也是那种纯纯的爱情。该剧在交广电总局审查时,得到的审批是“非常励志的一部戏,爱情表达单纯,为观众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爱情观。”她还透露,自广电总局下发“黄金档禁播涉案剧”通知以来,该剧被关注度数倍增长,一个月内,全国几十家电视台纷纷追要该剧。

  “佳人有约”变成了“抢手佳人”。

  该剧的片头曲选中了阿杜的代表作《天天看到你》,片尾则是金巧巧和罗中旭合作的《一千颗心》。此外,剧中的插曲《爱神之箭》也是金巧巧演唱的。

  《佳人有约》预计在今年的暑期与全国观众见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