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幸福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29 南方都市报

  朋友生日,邀请了我们三姐妹出席。因为赶戏的关系,我知道我是不能参加聚会的,但我家的肥姐姐坚持要我无论怎样收工后也要赶去道贺。终于老远从将军澳电视城赶去尖沙嘴,到达的时候已经迟到了两个小时。心里希望大家不要是吃完甜品准备离开,那样的话我赶来不就只是送客?!

  那一晚,朋友的生日会上开了四台麻将,开香港人最喜欢的麻将大赛,然后吃一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一锅的火锅自助餐。到达的时候,大家已比赛完毕,入席准备吃火锅。幸好可以赶到,一个箭步跑去亲了朋友并祝她生日快乐,然后她开心地带我去见坐在她旁边的陈宝珠。噢,我明白了。好,让我看看我的肥姐姐坐在哪里……

  其实朋友一直知道我家肥姐姐是超级宝珠姐迷,所以这次的聚会中安排了她坐在宝珠姐的“对面”,弄得肥姐姐痴痴迷迷的,她面前的小锅不用加水也会长期满满的了。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肥姐姐一定要“排除万难”要我出席。

  肥姐姐的四方城战友取笑她,原本她打麻将是很有斗志的,而且兴奋到一时提议要设立麻将王奖杯,一时又提出决赛的日子。突然,坐在她身后观战的陈文辉太太看见肥姐姐停了嘴巴,手也停下,连糊牌也不懂糊了,呆了下来。原来门口传来一句风魔全香港人30年的介绍语:“陈宝珠来啦!”顿时,肥姐姐就失魂落魄,视线一直离不开仿似有射灯光照着的宝珠姐,笑到辉嫂合不拢嘴。

  她手脚笨笨地拿来能照相的手机、数码机拍照,眼睛笑成如加菲猫一样的傻。一些朋友以为是大合照,坐在她与宝珠姐中间,肥姐姐就很不爽地瞪起眼偷看旁边又旁边的宝珠姐,结果每张照片拍到的都是怪眼怪眉的她。

  虽然肥姐姐那天没有沾酒,但她的两腮整个晚上都是红红的。迷了宝珠姐30年,每次看到她都还是这个傻样子。一个礼拜后忽然听到从书房里传出她的一声凄厉惨叫,她哭丧着脸说不小心把与宝珠姐的DV合照全部给永久删除了。

  她的故事告诉我两件事情:

  1、幸福是,要找一个让你一生也会脸红红的人。

  2、幸福是,与你心爱的人合照不要用数码照相机,要用传统的菲林才安全。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