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谭咏麟:刘德华,我要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46 南方都市报

  看见报道说华仔在9月的个人演唱会门票被订购一空,连找他拍戏的冯小刚葛优也找他要票!华仔真是了得,他受欢迎范围已经覆盖全球,朋友遍天下,在这里要祝贺华仔一切顺利、心想事成,因为我也要他的票,票,票!

  华仔在我眼中是一位积极勤力进取的人,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在电视台工作,已经觉得这位年轻人不简单。他很会争取机会,在电影上我也和他合作过不少部影片,他进步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很快,也很忙碌。记得在拍《富贵兵团》外景时,和他一起演了不少对手戏,但见他一日之内,要来回赶几组戏,真是少一点精神体力也不行。英雄出少年,这句话一点都没有说错。

  华仔是一位勤奋好学的人,他进军乐坛做歌手,花了很多时间,放弃了很多私人生活,为的是去进修音乐。由他在我的演唱会上做嘉宾开始,一首《下雨晚上》,已经令到他的fans倾倒、至死不渝、跟随一生。他们喜欢华仔,更敬佩华仔的勤奋。

  必须走过一段崎岖不平的路,才可以踏上成功路。华仔得到的一切,真的都是血泪换来。他近年来遇到的波折,我觉得令到华仔会更加成熟和稳健。他更懂得在舞台上表演,和公司上的管理是两回事。我一直顺其自然地支持华仔,过去一段日子里面,我和华仔两次深夜倾谈,几小时很快就过去。是真的,华仔真是可以接受别人意见的。他性格执着,坚持己见,是缺点,但也是优点。他心底善良,又乐于助人,这一类艺人在娱乐圈最吃亏。不过,我谭校长还是继续支持你这位善良勤奋的刘德华,因为我还是和冯小刚、葛优一样,想要你的演唱会的票。

  票!票!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