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凯芹:梦幻倾情(七)-石头远不止两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48 南方都市报

  终于,公布了要把《梦幻倾情》演唱会的日期延迟到今年的5月21日(星期五)、22日(星期六)。

  随即,谣言如雪片飞来,其中,以砌辞说改期乃是皆因票房欠佳来大做文章的来得最歹毒。香港传媒最习惯人云亦云,人问亦问。而香港人就最容易受到羊群心态影响,一有消息说某些股票会涨价,大家就一窝蜂地去入市,一有消息说某些股票会降价,大家就又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窝蜂地去抛售,一有消息说米价将要上扬,大家就一窝蜂地跑到超级市场去抢米。所以,一有消息说我的演唱会“门票滞销”,我们便要多花好几倍的努力去多做一些正面的宣传。本来,宣传已经是严重不足,试想想,就连把海报张贴到街上,也因为怕每张被罚600大元,而没有把印有新演出日期的新海报贴出去。再加上那种心存不轨的恶言正恶狠狠地冲我们而来,真有雪上加霜,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感觉。

  也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团结,更有斗志。

  可是,有些事情,我们可以去努力,有些事情,却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内。

  幸运地,我看中了的那首《总有你鼓励》,两位原唱者Anthony伦永亮先生和KC Lee李国祥先生都对演出这个歌舞剧中,代表着对爱情再不存有任何梦想的那两个悲观主义者颇感兴趣。寂寞的心俱乐部135号和246号会员有了人选,我马上放下了第一块心头大石。

  在邀请陈洁灵小姐失败之后,Jo Jo提出了找Emme黄伊汶小姐来演猫猫女一角,而她的那首《戒男》,原来也是很配合剧情的。在电话中解说了我们的诉求后,她也就答应了,我马上又放下了心头的二块大石。

  但是,我心中的石头远不止两块!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