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凯芹:梦幻倾情(八)-自助者天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5:24 南方都市报

  我的《梦幻倾情》演唱会其实是一出戏,每个角色都要有合适的人选。在确定了伦永亮先生和李国祥先生演出寂寞的心俱乐部135号和246号会员,黄伊汶小姐来演猫猫女一角后,我找到蔡一杰先生演《失落园》那一段里的天使鱼。谢谢他的答应,我才放下了心头的第三块大石。

  在重重转折的电话中,终于找到谭校长谭咏麟的助理,据说校长马上应允演出第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场的爱神。不过因为这段时间,Alan很忙,常常往内地跑,每个周末他都在内地有演出,刚好只有在五月二十二日的那个星期六有空。真的是太好了,算是我的福气!他那方面说既然知道了要穿白色,那衣服自备就好了,省得我们要张罗两套爱神的服饰,多帮忙!待我找到他当面道谢作实,我就可以放下心头的第四块大石,此刻,就当先放下半块吧。

  至于五月二十一日晚上的爱神,又怎么办呢?我们只有日以继夜,继续联络。接洽过的人名单如下:

  林保怡先生(极想参演,奈何两部电视剧缠身);汪明荃小姐(要演粤剧);沈殿霞小姐(身在加拿大,女儿欣宜生日);吴彦祖先生(要念台词);钟镇涛先生(在大陆拍剧);林子祥先生(要拍戏);郭晋安先生(要拍剧);梁咏琪小姐(没有时间彩排);林忆莲小姐(在新加坡录音);陈奕迅先生(这一阵子不露面);吕方先生(不想做);容祖儿小姐(电话留言没有回电,后来在演出前几天于新城电台碰面提起,她告诉我没有收到留言,阴差阳错,可惜)。

  大家都在尽最后努力。到了演唱会前两个星期左右,刚从StudioOne的录音室录完了《执迷不悔》走出来,JoJo、亚慧、春梅、亚仪就把我包围,递给我一张纸。纸上面写着几个人名:黄悲、黄敏德、石修。她们问我,想试试找哪一个。

  天啊!我们还有权去选择吗?先找修哥。我说。

  奇迹出现了!石修先生不单只立刻就答应了,而且,他说他很喜欢演出,还问我,想他吹奏Saxophone去伴奏哪一首歌,说他需要时间去练习准备……

  总算放下了心头的第五块大石。可能是上天见到我们几个人这么努力,有点怜悯我们吧,五月十四日晚上十一点多,竟然给我们送来许愿先生,主动请缨为我的《伤感的恋人》跳《心魔》的舞。

  God help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自助者天助)!

  又一次被证明是真的。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