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字母小姐(九)-淫魔的出书大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7:18 南方都市报

  从监狱到大屿山的梅窝码头约需三十多分钟,在码头守候的三十多位记者亦严阵以待,令由梅窝乘船到香港的上班一族为之侧目。未几,只见一大排车队尾随一辆的士来到码头,从的士上走下来的正是钱志明。他神气地步入码头,我跟摄影师们使了个眼色,转身先行买票入闸,保证我必能与钱志明一起上船。

  在等船期间,钱志明说明采访他的规矩。上船后,他先让大家拍照,拍照期间,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回答提问,然后是访问环节,他说话期间不准拍照,否则立即终止回答,诸多限制。

  上了船,我们占用了两张长椅,我坐在他正对面的有利位置,他定神望了望我,我没跟他招呼。

  他踌躇满志地让记者拍照十分钟,一句话也不说,然后发号施令:可以问问题了。

  每个问题,他都答得模棱两可,不着边际。气氛开始沉闷,有摄影记者按捺不住,按了一下快门,其他摄记惟恐吃亏,也跟着按下快门,一时间,“咔嚓、咔嚓”之声,此起彼伏,钱志明不满地从左至右,又从右至左,扫了记者们一眼,厉声道:“不是说我讲话时不要拍照吗?再这样,我不做访问了。”

  气氛很僵,我坐在他对面冷笑,他避开我的眼神,我第一次发问:“今后你有什么打算?”

  他随即答我:“我会写书和将我的经历写剧本拍戏。”

  “谁替你出书,谁买你的故事拍戏?”

  “很多人,但我仍未决定卖给谁。”他雀跃地说。

  大家又继续访问,摄影记者又继续拍照,他不再有异议了。

  整个访问里,他主要是宣传他会出书写“认识”“字母小姐”的经过和坐牢的经历,比较深入的问题,他都以“迟些才透露”作答。

  一个小时船程眨眼便过,下船了,紧张时刻来了,我要挺着三个月身孕跟约一百名记者抢他的独家专访。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