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广州“游”,“精华”水中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6:26 南方都市报

  我对TVB有一份特别的感情,其中一个原因是,TVB曾邀请我参加一个游戏节目。在这个节目中,笨笨钝钝的我,竟然糊里糊涂,连过几关,因而获得这个游戏带来的奖品,包括在广州的一幢四层高的别墅、一辆大吉普车以及港币十多万。一个游戏节目却为我带来了总值一百二十一万元港币的礼物。那天晚上,我仍然浑浑噩噩的,直至节目主持人告诉我,我已经是胜利者了,可得到一幢浪漫阳光型的别墅,我才恍然察觉游戏已完结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结果,奖金十多万全数捐了给慈善机构,留下来的,除了实质的东西外,还有一段美好的回忆。现在我只要能够抽空数天,我就会立刻抓紧机会,忙里偷闲,全家总动员,到这幢四层高的、得来也不太难的别墅,玩玩乐乐去。

  在这个优美的环境里,吃得好,住得好,四周也鸟语花香,如果我是诗人墨客,一定可以在这里成为多产的文学家。早上起来,阳光普照,空气清新,中午可以到广州市区逛逛,或者到白天鹅享用一顿丰富的下午茶自助餐,跟朋友谈谈天、说说笑,晚上就在别墅附近的湖畔九曲桥散散步,享受大自然的宁静。最令我向往的,还是广州的超级无敌按摩服务,平,靓,正!什么疲劳都全消除。

  我很高兴自己是中国人,有这么大的版图让我们走走。我更高兴我是无线艺人,有这么多的奖品让我们得。因此,我和朋友的聚会就多了一个落脚地,这幢美轮美奂的房子就成为我们的度假会所了。

  既有完整的硬件,也得要有完整的软件配合。上星期,家人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到这个别墅的会所,准备尝试第一次在会所的恒温室内泳池游泳,享受浮沉之趣。谁知他们玩到忘形之际,突然来了一个大胖子,日本相扑手的身形,当他一跳下水,简直具有一个鱼雷弹爆炸的威力,虽不致令到泳池泛滥,但那种震撼力比四级大地震也不遑多让。他游了不久,突然在我的家人旁边,咳,咳,咳——吐!要命,要命!

  家人们立即意识到情况不妙,赶紧伸手到水里的循环排水孔,看看循环排水系统有没有开动。噢!天啊!那些排水孔全部静静的,完全没有发挥抽水与排水的功能!原来这是一潭死水,大家只是在一个大大的浴缸洗白白而已!那么刚刚超肥的相扑手,他咳吐出的秽物跟鼻涕到哪里去了?哈哈!他们说刚巧我的肥姐姐还在水面一下一下地来回换气呼吸,拼命地游,那她一定吸收了不少水中的“精华”!

  幸好,我至今仍未在这里行下水礼呢!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