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毛阿敏痛失慈母抑郁难当 下半年演出计划暂挂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对于经历坎坷的毛阿敏来说,今年本该是美满的一年。签约保利经纪公司推出第一张度身定做的个人专辑《美满》,突破了53万张的销量。同时,毛阿敏又在二月底顺利地当上了妈妈,安心享受天伦之乐。但昨天记者却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毛阿敏目前心情忧郁,没法继续登台演出,很可能要暂别歌迷一段时间,下半年的演出计划也遥遥无期。

  4月底毛阿敏曾经红光满面地在央视某音乐颁奖晚会高调亮相,并随后通过经纪公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宣布了年底前开个唱的新计划。然而奇怪的是,从此后毛阿敏却又一次彻底离开了公众的视线。按常理来说,准备开个唱前需要大量地曝光,加上她前一阶段因为秘密生子连正常的唱片宣传都几乎没有做,大家对她现况充满好奇,可是毛阿敏一再回避。最近,经过记者多方打探,终于从圈内友人处得知了毛阿敏由高调复出到再次隐蔽的真正原因。原来,就在央视亮相后不久,毛阿敏家庭又生重大变故——与她感情深厚的母亲突然过世。这一突然打击使毛阿敏再次陷入悲伤之中,没有心情考虑自己的娱乐事业。记者还了解到,毛阿敏母亲七十高龄,而且是见到了自己的小外孙女以后离开的,过世原因是某种突发疾病,基本上没有受太多折磨。毛阿敏是家中最小的子女,从小与母亲感情最深,在短短几个月中,既为人母又痛失慈母,确实大喜大悲,使她一时难以调整心情,所以深居简出,无心复出。不过对于许多人关心的违约问题,记者获悉,由于其经纪公司签约比较谨慎,目前毛阿敏并没有跟演出公司签过任何演出,所以尽管毛阿敏下半年言称要静心休养,不再上台表演,但并不会造成其他演出公司的损失,也不会有经济纠纷。

  得到消息后,记者即打电话到其经纪公司证实,当问到毛阿敏为何突然“消失”时,负责唱片事务的陈先生说:“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来做宣传,现在没有新作品,演唱会也只是筹备阶段,就先不做了吧。”当记者直接问道,听说她母亲过世,状态不好时,陈先生停顿片刻,以外交辞令说:“她身体很好,现在安静地休息,请大家不要猜测,更不用担心。”道谢后便匆匆挂断电话。(记者宗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毛阿敏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毛阿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