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 真实,就最震撼!-谈减肥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40 南方都市报

  中央五套正在播放一个真人秀,用纪录片镜头跟随着一班志切减肥的男女,真实报道她/他们瘦身的过程。据悉,这个节目很受欢迎!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刮起了一阵阵减肥瘦身纤体的风气。始作甬者,相信是香港那些专门做女人生意的健美中心。开始的时候,大多只用明星艺员作代言人,钟丽缇应该是第一代,后来陆续加入代言行列的还有刘嘉玲郑秀文吴君如、关芝琳、汪明荃、余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安……总之到了后期,差不多全港女星都拍过类似的广告。各种纤体中心减肥公司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成立,大牌有大牌的做法,小型有小型的生存之道。几百万当代言人者固然有,几万元甚至以友情价演出的一些二三线女生,亦不愁没有出路。

  一时间,瘦身成为女人们最重要的事业,打开杂志报章,最多最显眼的就是这方面的广告。(瘦身以外又流行隆胸和美白,总之都在打女人主意。)

  但光靠明星艺人实在不足以奇兵突出杀出重围。像郑秀文这类瘦削型女星,要利用她来说服顾客其实有难度。因为大家都知道,郑秀文不用减肥都属于天生骨感,真正的肥妹仔会想,我怎么可能像她呢?

  于是,有公司用真人实例来打动人心。最早在电视台制作减肥节目的应该是张玉珊的修身堂。他们用纪录片形式,找寻成功减肥的个案,在荧屏上让大家看着一个活生生的二百多磅的大肥妹,筱地变成一个只有一百二十磅的窈窕少女,那效果胜过千言万语,那震撼亦不言而喻!

  没有比真人秀更具说服力的广告手法,也没有东西比真实更具震撼力!

  叫全香港吃惊的最新例子是减肥公司成功改造了郑欣宜。能找到欣宜成功完成这个减肥疗程,大家有目共睹,都无话可说了!

  内地的百姓也终于为自己吃得太胖而忧心,这也是一种进步!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