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笑看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36 南方都市报

  《笑看风云》大家可有印象吗?

  在我所拍的电视剧中,我比较喜欢这部剧中的角色——林贞烈,还有剧里的小牧羊犬——贞贞。林贞烈是一个很会说谎的女孩子,当郑伊健问她的考试成绩,她随口胡扯一通,说自己是什么八优三良,又说自己家境如何如何富有,结果当然逃不过现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每次拍戏,小狗贞贞都比我早到。如果出外景,它早在路口等我,一见我的车子驶近就扑过来,欢天喜地跟着我的车向前走,直至车子停下,然后它就扑起来,双手搭着我的肩膀,开心到有点失控。

  但每次拍完戏走的时候,都有点艰难,因为贞贞舍不得离开我。通常工作人员会先安排我不动声色的离场。这个也不容易,一来它老是跟着我,二来狗的嗅觉很灵敏的,现在我们还要比它更灵敏,要把我变魔术般的变走。所以每次收工,对工作人员来说也是一个考验,因为要是知道我要乘车离去,它就不会让我关上车门,甚至它会用自己的身躯挡住,令车子开动不得。每次离开总是要扰攘一番的,但纵使成功离开了,它每当发现我不见了,就会在剧组的工作车、演员的私家车中,逐一寻寻觅觅,并发出哀号,令人闻者心酸。

  因此,在那部剧完成后,我也需要好一段日子适应,每天也想着:究竟贞贞这一刻正在做什么呢?当时我也曾考虑,倒不如收养它吧,但我家里已有一个狗狗的“三口之家”,它们是狗爸爸Bee Bee, 狗妈妈Luu Luu, 还有它俩的活泼儿子Noel, 如果多了一位陌生客贞贞,我又未征求它们的同意,对它们来说,会否有点不公平呢?万一Bee Bee认为Luu Luu多了一个第三者,岂不麻烦?我又不想以动乱换和平,更不想它们家庭多了发生暴力事件,在几经考虑之下,我唯有忍痛放弃收养贞贞。不久,听TVB的工作人员说,郑少秋先生把它带回家了,心里真为它高兴,可以觅得好居所。但不久又听说郑少秋先生最后又把贞贞送回宠物店去。

  想来人和动物也同样如是:命运早已决定了一切,万变不离其中。你相信吗?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