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难忘罗文(三)-罗文没有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17 南方都市报

  播报完罗文的死讯,所有人的心情都沉重了,我流着泪走出直播室,余文乐关切地问:“小欣姐,你没事吧?不如改天再做访问,我可以的。”

  我抹干眼泪,擤擤鼻子:“不,我们继续,the show must go on。”在娱乐圈,不论发生任何事,还是要完成工作,艺人拍戏受了伤或生病,支撑着也会继续开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暂时把悲伤压住,对余文乐的访问顺利进行。

  访问接近尾声时,竟有同事站在录音室门外守候,这是很不寻常的。

  访问完毕,守候的同事马上冲进来,“对不起,重要事,请先出来。”他神色既凝重又慌张,像天快要塌下来,他拉我商量如何逃出生天。

  来到新闻部外面的走廊,所有高层都特地从楼上的办公室走到这里来,面如死灰,很沮丧,我的心脏不自控地狂跳起来:“发生什么事?”

  其中一位男高层平静相告:“罗文未死。”

  我面上无表情,口里没说话,心里却有几种感觉在反复着:高兴,因为他未死。伤心,因为我透过电波宣布了他的死讯,不知情者会以为我黑心咒他,甚至以为我博出位。

  这时电视播出特别新闻报道,主播正在报道罗文的死讯。

  我很混乱,是不是时空交错了,还是神经交错了,我看着每一个高层惨白的脸问:“发生什么事?电视新闻不是说罗文死了吗?”

  他们说:“所有电视台和电台都报道了,有传媒甚至在播特辑,但我们收到准确消息他未死。”

  “哪来的消息?”“医院里的线人。”

  我又急又气:“问医院取官方答案呀?”“医院发言人说不会就个别事件响应。”真是“很”官方的答案。

  这时有记者来电:“小欣姐,你是怎样收到罗文死讯的?”

  我犹疑了一阵答:“我正在开会,迟些你可向电台公关部同事查询。”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