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谢霆锋与房祖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26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的父亲谢贤,是上世纪六十年代香港最著名的粤语片男明星,后来转战电视圈,亦一直稳守男主角位置,从青年到老年,疯魔了万千女观众,是典型的奶油小生。

  谢霆锋从小就活在香港人的视线范围内,因为他的父亲和母亲狄波拉,都爱拍照登杂志封面。所以,我们几乎都是看着谢霆锋一年一年地长大。对他,累积了十年二十年的感情,特别亲切,并不陌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当谢霆锋去了加拿大读书,去了日本学音乐,我们都知道,终有一天,他会步父亲的后尘,加入电影界成为明星。因为他天生就是一块明星料子,身体里流着与父母相同的血液。

  想不到的是,他比大家想像中更快的速度集合或沾染了明星应有的一切元素。例如绯闻、排场、爱开快车、惹上官非。总之,一举一动,好的坏的都上了报纸头条。因为只有明星,才有上头条的新闻价值。

  今天的谢霆锋,肯定是位大明星,尽管他还未有一部真正的代表作。

  成龙与他儿子则是另一个故事。房祖名的出道方法与谢霆锋刚好相反,甚至应该用“横空出世”四个字来形容。

  我们在若干年前,开始听闻成龙有一个儿子,但成龙的儿子长得怎么样,姓什名谁,在哪里生活在哪里读书,大家可以说都一无所知。主要原因,是成龙刻意隐瞒,还有就是媒体的包容(有些虽然知道,但给成龙面子所以不报道)。

  终于,成龙之子长大成人了,也有兴趣加入娱乐圈。今年,就拍了个《千机变Ⅱ花都大战》,作为他亮相的第一步。

  成龙儿子甚至取了一个叫人不能直接联想他与父亲关系的名字,叫房祖名。

  房祖名会成为大明星吗?我们不知道。很多人到最近才听过他的声音;许多人,在两三个月前,才正式看清楚他的样子——有些像史努比,当然更大程度酷肖成龙。但谁都不得不承认,房祖名是真正的明星之子!

  或者,他应该向谢霆锋学习,火速炒作一段绯闻来使人气飚升,好符合大众对明星的期待。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