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张达明:勇敢生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45 南方都市报

  太太刚产下一个女孩,朋友知道后纷纷前来道贺,除了赞我幸运凑足个好字之外,最多的感叹是:“你真够胆色,这样的时势,仍然生产。”对此,这个月我是深同感受的。看完科幻巨片《后天》,我对世界未来的想法像片中的天空一样灰,然后是上星期全球破纪录的酷热,香港三十八度,广州四十度,西班牙四十六度,朋友见面最常挂在嘴边的一句是:“就快死了,就快死了!”自然环境越来越差,社会环境也好不哪去,世界正变得越来越残酷。真的有越来越多的身边朋友即便结了婚,也暂时不生孩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我的想法刚好相反,早些生,孩子早一点看见美丽的天空,如果将来真是核子冬天,不是更要让孩子早点享受一下蓝天碧海吗?只要认为今天是美丽的,就尽量与人分享今天好了。

  正如有些朋友谈起这几个月港产片的票房,个个心灰意冷,直叹港片命不久已,不要再花心机拍片了。我同样反对,如果有能力开戏,应该多拍几部,好歹在“快死”的纪录上留个名字,当然这也是个悲观的想法。乐观的想法是,只要生活继续,就有奇迹产生,有时我倒喜欢无聊的好莱坞科幻片的结局——无论歼灭者多厉害,最后还是有个年青人发明一种新科技,提倡一种坚强的信念,拯救了世界!

  或者我的孩子会拍一部戏,振兴了亚洲电影,或者你的孩子会控制核聚变,令天空再没有能源生产产生的尘埃。所以,勇敢地生产吧!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