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思德专题 >正文
电影《张思德》第二款木刻版画版海报发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7:27 北京青年报
《张思德》第二款版画海报出炉

  本报讯昨日,大型革命历史故事影片《张思德》发行方向媒体公布了第二款木刻版画版影片海报。

  在向媒体展示的第二款海报上,仍然延续了上一款海报的民间艺术风格,以木刻版画这样一种三四十年代流行于革命艺术领域的简朴艺术形式,刻画了革命队伍中的普通一兵张思德为人民烧炭的质朴形象。此外画面也延续了影片黑、红主题色。据记者了解,这款海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报的版画出自该部影片著名美工师卢月林之手,原本是作为一件道具而制作,但现存的档案中只有记录张思德出窑时的一张照片,这给卢月林的创作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在结合了与张思德形象相近的男主角吴军后,才有了海报上这个样子。

  接连两款海报皆以带有民间风格的艺术形式来表现,在以往的电影宣传中很少见。据制片方介绍,之所以选择这两种艺术形式制作海报,主要是体现影片风格和故事的时代环境。

  据记者了解,影片《张思德》自7月18日关机即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按照制片方的计划,8月22日影片的标准拷贝将会按时完成,同时发行方会邀请部分社会人士先睹该片,以检验影片最终的观看效果。(作者:姜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