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吴君如:三姑学瑜珈(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4:59 南方都市报

  寓教于乐的杜汶泽

  我们印度来的瑜珈导师体谅我和杜汶泽一众人等都是新手,故此由浅入深,先教些简单易做的式子,例如观音坐莲。可怜胖嘟嘟的杜汶泽,浑身赘肉胃腩突出,就连盘膝而坐也做不到。与阿泽一同练瑜珈是好的,因为他不但能令大家自信心提高,更是娱乐性丰富,提供不少笑料。例如做起蛇式,望着肥硕的他降低上身升高屁股,从后面看来活像一只大乌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龟!

  做大树式时更令全场爆笑!动作要求双手合什,单脚站立,把另一只脚搁在膝盖侧边然后升高。可是阿泽不但未能平衡身体,更不停转圈,最后跌倒在地。众人马上笑得人仰马翻,就连原本正经的达达大师也不禁微笑起来。“不要说是大树式,我胖成这样,平常的金鸡独立也做不到啦!”阿泽面带腼腆地嚷着。而为了集中精神,不再受正前方这个有趣的胖子扰乱,我决定调位。

  其实,我自己的瑜珈动作也是马马虎虎,某些式子拿捏不来,姿态更有若机械人般僵硬,甚是趣怪,尽管如此,却又无伤大雅,反正其他人也好不到哪里去。“量力而为就好,勉强完成式子反而平添压力,不是真正的松驰。”说时,却见达达大师折叠着上身,式子出神入化。

  最后便是休息时间。众人大字型摊尸似地躺在垫褥上面,一边腹式呼吸一边冥想。练习房里,播着轻柔的音乐,映着灿烂的阳光,清爽的冷风扑面而至,气氛极度和谐。此情此景,再紧绷的精神也可松驰下来,眼皮沉重得想要当场睡倒,无怪乎身旁若隐若现地传出打鼾声音。

  原以为可以继续锻炼,但悠闲静态的瑜珈,居然有能本事让我劳损!由于长期缺乏运动,加上柔软度不足,练习时未能正确伸展肢体,导致误伤胸肋骨,也就是中医所谓的“伤了气门”。现在不单是说话及大笑,就连呼吸的时候也痛不欲生,医师说是无药可医,要等它自然痊愈!

  大笑姑婆如我,居然也有闭嘴的一天,可想而知是多么残酷的一回事?只希望那块发炎的软骨能早点痊愈,让我可以继续“大鸣大放”!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