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片场上演《激情》 吕丽萍孙海英粉碎分手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14 新闻晚报

  《激情燃烧的岁月》促成了孙海英吕丽萍的婚恋。两年后,两人荧屏再度携手,在《皇后驾到》中饰演历史上极富佳话的一对———马娘娘和朱元璋。不过,该剧在拍摄过程中曾传出两人感情触礁,甚至要闹分手的传闻。而昨天在该剧的无锡外景地拍摄现场,两人身穿古装戏服亮相,不时显示出的亲昵和谐的姿态,活脱脱演绎了一出“激情燃烧岁月”的真实版。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吕丽萍:愿像马皇后一样辅佐丈夫

  吕丽萍扮演的马皇后辅佐朱元璋坐稳了江山,治国爱民、惩恶扬善,极具侠女风范。由于此前饰演过《大脚马皇后》,吕丽萍一听是“马皇后”剧,立即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而孙海英此次首度出演皇帝,则全是看在“夫人的面子上”。

  昨天,孙海英扯着“石光荣”的大嗓门说道:“要是别人演皇后,我肯定不演。”吕丽萍在一旁补充道:“三宫六院都没有能动摇这对老夫妻。”

  他俩不仅不避讳谈感情,还对众记者承认闹别扭的传闻。“我们争吵都是为了角色,比如台词的处理等等,属于正常范围。我一般都让他。”吕丽萍的这番话音刚落,在一旁不时呈闭目养神状的孙海英嘟囔了一句:“我演的是天子,哪有天子让步的?她刚才说得不错。”

  吕丽萍曾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此后,她因加盟《激情燃烧的岁月》结缘孙海英,于是,影视圈多了一对为人关注的夫妻档。吕丽萍向记者表示,希望能像《皇后驾到》中的马皇后一样,做丈夫背后的女人,辅佐对方的生活和事业。她还透露,这种强烈愿望来源于自己的父母,“他们是那么的恩爱,是我生活最好的榜样。”

  孙海英:提到妻子成被告就想哭

  对于目前的婚姻状态,吕丽萍很满足。最有趣的一个例子就是,曾被曝出体形显著发福,疑似怀孕。

  此后,两人虽然一口否定,但是似乎无意做更多的解释。“孙海英爱吃、会吃,我跟着他到处吃涮羊肉什么的,能不胖吗?以后,我知道了,饮食和表演一样,都得讲个分寸。”

  十多年前,吕丽萍就因《围城》、《编辑部的故事》而成为热门女演员。但是,相比今天,吕丽萍竟认为当年的自己并不成功:“完美的生活必须要有家庭,而不仅仅是事业,对女性尤其如此。”望着孙海英在远处走来走去地忙碌着,她感慨:“我现在显然享受着美好的婚姻,这让我充满新鲜、快乐,工作起来更有热情。”

  相对吕丽萍的细腻,孙海英则更加直白。他在说到吕丽萍所办的艺校被学生告上法庭一事时,一下子特别激动,以致语焉不详。随后他解释,“吕校长”办学的艰辛,他提到就想哭。说着,眼中竟湿润起来。其情其景,让人不忍追问下去。

  该剧阵容中除了吕、孙组合之外,曾执导《新龙门客栈》等的赖水清担任导演。林静、李京京等个性突出的演员在剧中皆有上佳的表演。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吕丽萍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