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徐克率剑下天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7:01 南方都市报

  徐克开拍梁羽生小说《七剑下天山》。黎明、杨采妮、陆毅孙红雷和韩剧《爱上女主播》主角金素妍都已到北京会合。指日间便将会同从美国归队的甄子丹,大队人马杀到天山去。

  这次的武术指导是刘家良师傅。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徐克伙拍刘家良,这是首次。两位大师联手,应该精彩。而且两位都是极有创意的人,擦出火花,是理所当然的事。

  老徐已经去了北京做几个月的筹备,准备工夫是足够的。

  梁羽生的武侠小说,以小说论,自是大大不如金庸,但拿来改编电影,却更合适。因为人物较少,情节也较易控制;不像金庸小说,人物和情节太丰富,1个多的小时电影篇幅,绝难处理得好。

  演员搭配新鲜。徐克选角,眼光独特。像起用林青霞演东方不败,和在《笑傲江湖》张学友做反派,都是出人意表但极有效果的。这次,看看黎明和杨采妮如何变成武侠高手,也是有趣的事。

  大家一直在等老徐新的突破。影圈中爱徐克的行家不少,都知道这位老兄有无比创意,一旦养精蓄锐一段日子,就会有震撼性的新东西出来,为我们带来惊喜。

  我自己,迷老徐多年,正热切期待着《七剑下天山》的大成功。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