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潘玮柏心比膝盖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08:19 潇湘晨报
潘玮柏心比膝盖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潘玮柏心比膝盖疼(组图)

  一身休闲打扮的潘玮柏出现在昨天的“明星面对面”节目现场时,台下的FANS尤其是高举着他的CD、海报的女孩子都激动地尖叫起来。与同是阳光男孩的主持人李响在镜头前海侃神“策”,拉伤腿部韧带的潘玮柏并没有表露出一点伤痛在身的迹象,但是当大家不可避免地谈到他的伤势时,这位好动的小帅哥还是坦白说:“心比膝盖疼!”

  自诩“球技好看又好用”

  作为新生代红歌星,潘玮柏阳光健康,从来没有绯闻缠身,甚至几乎没有传出过负面消息。对此,他很爽朗地表示,因为平时除了工作就是和朋友打电子游戏、打篮球、看电影,都是比较健康的休闲方式,所以真要传绯闻还不那么容易。

  说起打篮球,主持人李响兴致勃勃地和潘玮柏讨论起圈内其他两位有名的篮球爱好者周杰伦和“黑人”。与上述二人都打过篮球的潘玮柏认为,身材高大魁梧的“黑人”球风硬朗,讲求实效,而周杰伦则更追求观赏性,打起球来十分好看。潘玮柏对自己的评价更好,他嘿嘿笑着,一点都没不好意思地说:“我的球技既好看又好用!”

  “嘻哈”也是一种风格

  曾经做过DJ的潘玮柏转型为歌手后已经出了3张专辑,而且销量都不错,这让他的同行很是羡慕。潘玮柏得意地说,同样是DJ出身的吴大维曾经开玩笑地对他说:“你是DJ中的奇葩,我们这些人(DJ转型做歌手的)都只有一张专辑而已……”

  谈笑风生、毫不避讳地给自己“戴高帽”的潘玮柏还坦言,唱歌相对于拍戏当然没那么辛苦,观众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个画面可能是花好几个小时才拍好的,多唱歌少拍戏还是比较轻松。直率的他说,自己唱歌就是“嘻哈风格”的,这也是一种态度,强调“活出自我,秀出自己,忠于个性”。

  膝伤疼到心里头

  从北京来长沙参加金鹰节的前几天,潘玮柏的膝部韧带拉伤了,因此一度传出他无法出席金鹰节开幕式的消息,然而坚强的潘玮柏最终还是出现在金鹰节开幕式舞台上,甚至边唱边跳,表现得非常敬业。

  其实,他在出席“明星面对面”活动时脚步还明显有些蹒跚,然而相对于脚伤,他更关注的还是工作。潘玮柏说,脚受伤后他从来没考虑过因为这个原因不来湖南:“我到湖南到长沙已经很多次了,但是参加金鹰节还是第一次……我的工作没有因为脚伤而停下来。在脚受伤的那一刻,其实我的心比膝盖还疼,因为我好担心接下来的工作会受到影响……”(本报记者:周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潘玮柏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