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梁朝伟备受罗伯特-德尼罗赞赏:他也是我的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梁朝伟备受罗伯特-德尼罗赞赏:他也是我的偶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备受罗伯特-德尼罗赞赏:他也是我的偶像

  梁朝伟的演技炉火纯青,备受各方赞赏,就连好莱坞影帝罗伯特德尼罗对伟仔亦刮目相看;当罗拔特德尼罗得知《2046》众演员稍后会出席在意大利举行的首映礼,即主动邀约伟仔和王家卫共进晚餐。

  伟仔出众的演技屡获多位好莱坞影星赞赏,继布莱德-彼特之后,另一位好莱坞影星罗伯特-德尼罗亦对伟仔刮目相看,尤其对他所演的《花样年华》和《无间道》印象最深。 适逢其会,十月十二日至二十日期间,王家卫将会偕伟仔及部分演员展开欧洲宣传之行,而十五日在意大利举行的首映礼,罗伯特.德尼罗刚好身在当地,故得知伟仔会同行时,即表示会出席当晚的首映礼,并托电影公司安排在首映礼之后与伟仔和王家卫吃一顿饭作见面礼。而伟仔获悉能与这位好莱坞巨星见面,亦大表兴奋:“他是我的偶像,到时会看我演出电影,当然好开心啦。我定会趁今次机会向这位老戏骨请教演技。”

  伟仔俨如副导演

  此外,过去一星期王家卫与一众演员伟仔、王菲刘嘉玲、张震、董洁等马不停蹄在内地巡回宣传,明日便会返回香港基地举行首映礼。而新一期的《纽约时报》日前访问了王家卫有关拍摄《2046》的情况,提及此片最初构思木村拓哉和王菲要扮演马戏班表演者,甚至要求木村在戏中与猪牛和大象做对手戏,令木村对自己演的角色更觉好奇。而拍摄期间,伟仔对王家卫来说可算是一个好帮手,因为只有伟仔能看得明白王家卫的手稿剧本,所以他经常在现场协助导演向其他演员解说。

  秘密为妮可试造型

  继《2046》之后,王家卫于明年二月将会开拍由妮可-洁曼演出的新片《The Lady From Shanghai》,身为上海人的王家卫,对自己出生的地方始终有份特殊的情意结,故事也会以上海为背景。据知,张叔平日前已赴美国,秘密为妮可-洁曼首次试造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