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病情有反复 身边人称其节后就会起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3:56 华商网-华商报
王伯昭病情有反复身边人称其节后就会起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伯昭日前坐在轮椅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张卫健谢霆锋当面道歉之后,王伯昭拍戏被打事件却没有就此平息,被打者王伯昭日前已宣称对第二次道歉声明不满意,并已经打算将张、谢二人送上法庭。越来越多的人和事卷了进来,使该事件再次升温。记者昨日从各方面获得的信息表明,打人事件的风云突变,可能缘于王伯昭幕后有人操纵。甚至还有知情人曝出,王伯昭现在的心态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他可能会想凭借此事达到一定的目的。但是,昨日王伯昭身边的朋友却对此说予以否认,并请记者多关注王 伯昭又“发烧”的身体。

  上法庭缘于背后有压力?

  在香港演艺协会副会长徐小明的调停下,打人者张卫健、谢霆锋已于日前当面向王伯昭道歉。当时几个人在病房里还被拍下气氛和谐的一幕。随后张、谢又发表了书面声明,虽然使用了“误伤”一词,但还是可以看到他们的态度诚恳。不管他们是不是迫于压力才这么做,这毕竟与王伯昭当初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开出的“底线”一致,记者以为事情会就此了结,但是其发展方向却出乎意料。后据知情人透露,王伯昭被越来越多的人声援,甚至开始有人为其出谋划策,使王伯昭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单纯的道歉所能解决的,而是准备通过法律途径,争取一些经济赔偿。事情闹得更大时,王曾这样解释:“现在事情已不是我个人的事,我这边的朋友,很多人希望我不要接受道歉,希望搞大,我虽然不希望这样,但很难,我也有压力,我一直被骂,你知道吗?我不能告诉你这些重量级人物的名字,只能说他们是很热血的演员,性格比较暴烈。”

  记者昨日采访了代理王伯昭事件的北京京都律师事务所的吴昊律师,他表示已经发函给当地公安局,督促案件处理,随后还要等待法医鉴定,才能和王伯昭决定是不是起诉,怎么起诉张、谢二人。他称对于王的背后是否还有人操纵并不知情,不过他称根据他对王伯昭的了解,王伯昭仅仅是对对方的“误伤”道歉不满意才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争端的。

  王伯昭病情反复?

  昨日下午,记者打电话联系王伯昭时,一自称是王伯昭朋友的女士接听了电话,对方立刻向记者诉苦:“王伯昭现在身体很差,昨晚又高烧到38度,现在每天都是度日如年。”随后又说,“王伯昭现在身体最疼的部分就是大腿,每天晚上三四点,神经就开始疼,每天都在做噩梦,以前垫付的医药费又不够了,他现在自费掏了2000元钱。”

  当记者问王伯昭会在什么时候起诉张、谢二人时,对方说道:“你们看吧,‘十一’后就会向法院起诉。”记者又小心翼翼地问起整个事件是否会有人在幕后策划,该女士斩钉截铁地说道:“不可能,从来就没有指使什么人进行策划,要是有人策划也是他们自发的。”随后一再叮嘱记者不要太关注此事,要多报道王伯昭现在的身体情况,因为他感觉自己很可怜。然而就在前几天,王伯昭还向记者说过,他有可能在“十一“前后就会康复。现在仅仅过了几天,在王伯昭决定将要起诉张、谢二人的前夕,其身边人又向记者倾诉他健康状况之差,令人费解。记者后来又就王伯昭的身体情况向北京304医院咨询,对方以“不知道”、“医生不在”等理由拒绝回答,这更让整个事扑朔迷离。实习记者 阿罗 杨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