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家卫力作《2046》专题 >正文

刘嘉玲笑谈梁朝伟:他没有《2046》中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46 沈阳今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刘嘉玲笑谈梁朝伟:他没有《2046》中花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嘉玲

  今报讯 提起刘嘉玲,人们一定会想起“不老的美丽”这个词,为了享受这种美丽,近万名影迷昨天把太原街围了个水泄不通。虽然刘嘉玲来沈阳参加某名表的宣传活动只露面了几分钟,但还是引爆了沈城影迷的无限热情,现场影迷甚至冲破保安的重重把守,将护栏挤破。沈阳影迷的热情显然感染了刘嘉玲,心情不错的她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地谈起了男友梁朝伟,这在刘嘉玲的访问纪录中可是十分少见的。

  爱梁朝伟,但暂不结婚

  刘嘉玲的名字与梁朝伟是密不可分的,两人分分合合十几年,现在感情稳定得就像左手握右手,尤其前不久梁朝伟在做客《艺术人生》时形容刘嘉玲是自己的保温杯后,两人的感情再次被大家津津乐道。刘嘉玲昨天也是第一次从记者口里才知道了这种说法,她一脸惊奇,“啊?是吗?这么有趣的比喻,他怎么没跟我说过啊!其实我认识的他要比你们公众了解的更丰富,他的演技可以说是无话可说,生活中的他没有《2046》中那么花心啊,我感觉非常好!”虽然刘嘉玲把两人感情稳定的现状公开,但她还是表示,暂时不会考虑结婚,因为心理上还没有准备好,谈了14年心理还没准备好,看来明星结婚真是难题。

  赶着收视时尚,刘嘉玲也在看电视剧《中国式离婚》,说到她对婚姻的态度,刘嘉玲坦白,“女人一定要自信,不能放弃自己,这样才不会被男人放弃。在与梁朝伟的爱情中,我始终是这样的。”

  和冯小刚合作多好啊!

  刘嘉玲参与主演的《2046》正在国内热映,人们观看后褒贬不一,刘嘉玲昨天也谈到对这部影片的看法,“如果我是一个观众,我会觉得看王家卫的电影是一种享受。他拍的片子有很深的意义,但并不难懂,我完全适应了王导的风格,我也很喜欢。”刘嘉玲不是高产型的演员,但她每次出镜肯定是与知名导演合作,问她最想与内地哪位导演合作时,刘嘉玲不假思索地说出了“冯小刚”三个字,“当然想和冯导合作了,他的贺岁片太逗了,我喜欢开心。我想与他合作会是很开心的事,能拍他的片子真的是我的梦想。”

  广告也只接精品

  刘嘉玲一直很配合媒体的采访,即使被问到敏感话题,刘嘉玲也绝不回避。是不是在娱乐圈打拼了多年以后,把一切都看淡了?刘嘉玲笑了,“在娱乐圈打拼的确很累人,就像今天我为了做这个商业活动,从鞍山到沈阳,一天光新闻发布会就出席了两次,但这种累是累在身体上,调整一下就好了。我做的工作是我喜欢做的,所以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我都会很开心,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在外人看来,刘嘉玲的成功没有得到太多奖项方面的肯定,对此,刘嘉玲表示,“可能是年龄大了吧,我已经过了对奖项渴望的时期,我根本没想到能有今天的成功,我对自己的现在已经很知足了,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

  国家日前明文规定明星不允许滥接广告,刘嘉玲昨天说自己是个广告高产者,因为自己喜欢收藏手表,所以选择了做手表的代言人。“我并不是滥接广告,我要求每个产品都要与美丽联系在一起,符合我的身份。”(首席记者宁玲/文 记者姜猛/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46》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