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高峰与“私生子”滴血试亲 鉴定结果一周后知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2:55 新闻晚报

  闹得沸沸扬扬的高峰私生子事件,昨天终于朝着明朗化的方向发展了一步,昨天上午,高峰和王纳文母子先后来到朝阳法院指定的鉴定中心———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进行了DNA亲子鉴定。

  高峰神情坦然

  昨天一早,众多京城媒体纷纷围堵在位于北京城西的法庭技术鉴定所门口。上午9时,高峰出现在鉴定所,面对记者的来势汹汹,高峰没有说一句话,而随行的还有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和司机等。

  在进入法医楼后的半个小时里,高峰完成了DNA的滴血鉴定过程。大约9时35分,高峰的司机率先走出法医楼,将高峰的坐驾开到了门口,随后高峰在几位法警和法官的陪同下也走出了大门。

  虽然高峰带着墨镜,但看得出来他的神情十分坦然,他迅捷地钻进了车中,没说一个字就扬长而去了。

  阿文称儿子没哭

  和高峰的低调相比,后来出现的王纳文则神采奕奕,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有问必答,只是对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儿子,不仅用纱巾将儿子的头严严实实地裹好,看到记者前来拍照时,还一个劲地护着儿子说:“别拍了,别拍了。”

  王纳文告诉记者,她并没有对儿子说此次来北京的真实目的,只表示是带他来做一个身体检查。

  而当王纳文的母亲抱着外孙走出法医楼的时候,阿文依旧笑容灿烂,她对记者说:“孩子很坚强,他没有哭。”

  此后阿文便没有再说什么。而阿文的儿子从头到尾没有出过一点声音。

  鉴定走常规程序

  此次做DNA亲子鉴定的费用共计3600元由高峰承担,据记者了解,高峰和王纳文都没有提出加急,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的鉴定结果都将在一周后做出。昨天下午,北京记者从北京市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法医生物学室获得的消息,也证实了一周后出最终检查报告的可能性最大。另外,据王纳文表示,“如果鉴定结果不是,我将会继续上诉。”

  而目前高峰已经向法院提交了不公开开庭审理的申请。根据规定,如果此案确实有符合法律规定的不公开审理的条件,法院将裁定不公开审理此案。至于案件何时开庭审理,高峰的代理律师称,首先要等鉴定结果出来后,法院才会通知其确切开庭时间。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