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翠花快乐六人行》专题 >正文

“翠花快乐六人行”抖出今年最损的广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本周,《翠花快乐六人行》组织了记者们观看联排。在这次大规模的排练亮相中,“翠花”特意亮出了他们的“招牌菜”——广告大反串。和前两版“翠花”相比,今年的“翠花”对广告单元处理得更具调侃和讽刺效果。某些被媒体曝光的问题广告和让老百姓看着别扭的“堵心广告”都被挨个批了一遍。当然,这其中也有今年广告中的经典之作,不过这些经典到了“翠花”们的嘴里就全都让人笑掉大牙了。

“翠花快乐六人行”抖出今年最损的广告(图)
联排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猩猩医院

  为不育夫妇解烦恼

  今年,某医院为不育夫妇治病的“名人版广告”在电视台上“连轴转”,但最后却因某些问题上了各大媒体。“翠花”今年做了一个“猩猩”医院的广告。尖嘴猴腮的“丈夫”一上台就委屈地说,最近不行了。“老婆”也是满面愁容。忽然,二人又欢天喜地。只听一个男声一本正经地高声叫道:“猩猩医院,为不育夫妇解除痛苦。”这时舞台上蹿出一大群嗷嗷乱叫的大猩猩,幸福地依偎在“不育夫妇”的身边……

  脑黑金

  送给父母过大年

  由于是贺岁话剧,“翠花”还特地推出了“脑黑金”系列补品广告。只见一群年轻人跳着类似迪斯科的舞蹈,怪腔怪调地唱道:“今年送礼送啥礼啊,送啥礼啊送啥礼?送礼就送脑黑金!”演员们咧着嘴傻乎乎地乐个没完。在“推销”完“脑黑金”之后,演员们还不忘顺水推舟地提上一句:“今年看戏看啥戏,看啥戏啊看啥戏,看戏就看翠花的广告。”

  蚁力神

  为男士“提神”

  在一段表演中,突见一男生面露难堪,说了句:“最近有点不协调”,旁边一女子说:“哥们儿你还不整点蚁力神。”话音刚落,旁边两女子突然特温柔地说:“蚁力神啊,蚁力神。他用我知道!”更令人“喷饭”的是,一个粗壮的男演员忽然捂着肚子痛苦地弯下腰,两个彪形大汉状的演员跑上场,学着小鸟的样子,边拍“翅膀”,边说道:“有护翼的,不侧漏!”边说边做了个芭蕾动作。

  更多笑料

  狂“损”广告

  记者了解到,“翠花”今年的广告大串联几乎涉及了各类广告。在没有表演出的段落中还涉及了保暖内衣、牛奶、牙膏、肥皂、洗衣粉、洗面奶等老百姓耳熟能详的广告。

  《翠花快乐六人行》将于12月9日在天桥剧场首演。

  信报记者王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