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赵本山炮轰国产电影 对《马大帅2》有信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0:16 时代商报
赵本山炮轰国产电影对《马大帅2》有信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图片来源:新京报)

  赵本山:我是大众情人

  对于昨日《马大帅2》的关机,估计谁也没有赵本山更兴奋,作为《马大帅2》的演员兼导演,就像一个看到自己女儿出嫁的父亲一样,既为她长大成人而开心,又为她的即将离去而有些感伤。昨日,记者赶到了开原,采访了参加完关机仪式后的赵本山。

  炮轰中国电影

  赵本山说:“我是演员出身,我是为了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才做了导演。但是我从没想过进好莱坞,我要伺候的是中国大众,我没想那么深,那么远。我也轻易不会碰电影。”为什么不打算进军电影?在记者的追问下,赵本山摸了把头发,叹口气说:“我对现在的电影市场太头疼。现在的中国电影市场是个假市场,不说理,体系也不完善。”即使这样,赵本山还是有欣赏的导演,赵本山对记者说:“像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他们这些导演能赚钱,是他们有这个能力驾驭电影市场。他们都很优秀,我和他们相处得都很好,从他们那,我也学到很多东西,包括电影方面的。”

  春晚成了老大难

  除了关心《马大帅2》的完成情况,观众关心的就是赵本山上春晚小品的事了。“我现在还没看到本子,等我忙完这部戏的后期再说。”赵本山的小品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再之后的拔高,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赵本山也表示很为难:“现在是自己和自己叫劲,这是最难的。得让大家笑,还得很健康地笑。我就自己合计,自己看本子,有好段子,我还能把握好,我就上春晚,不行我就休息,给人家腾地方,别霸着。”

  9亿农民是我的支持者

  赵本山是拍了《刘老根》后拍《马大帅》,紧接着又拍摄了续集。很多人都看不好续集这种形式,赵本山却表示毫不担心,他笑着摇了摇头,说:“你们就等着看好吧!指定比别的都好。”这么有信心?他斩钉截铁地说:“当然。《马大帅》像个集锦,把精彩的都装入囊中,还有包装,2部不同,故事更完整。再说,打工子弟学校这个事儿也是个很深且很时髦的话题。2部也有笑声,但眼泪更多。”在收视率上,赵本山就更不担心了,他很自信地说:“不敢说有13亿观众的支持,但我敢保证我有9亿农民的支持,我是大众情人。”时代商报记者 李没桥

  相关信息

  关机宴变晚会

  昨日的开原宾馆热闹非凡,好像新年晚会提前开演了。更是有很多演员看着眼熟,这不全是《刘老根》里的演员嘛,有“大奎”、“赵三”、“徐迈”还有“冯乡长”……原来是《马大帅2》的关机仪式。台上讲话的是大家熟悉的家乡演员赵本山,经过80多天的剧组相处,即将分别的时候,赵本山显得有些伤感,在感谢地方政府的支持后,赵本山有些激动地说:“咱们这个剧组是最好的剧组,没红过脸。在这我要向大家道歉,我有时脾气不怎么好,没有其他什么,我就是这么个人。”

  不见范伟身影

  昨日的关机仪式上,大家都没有看到“彪哥”那熟悉的身影。本报记者从剧组人员口中得知,范伟前天就离开了剧组,回到了北京。提到范伟,赵本山说:“范伟的角色仍然很精彩,他的人物收获很大。范伟现在走得很远,完全走入了影视圈。希望他永远是小老弟,在艺术界走得更稳,更好。对朋友真诚,把辉煌当作动力。”

  宁静不图钱

  宁静的加盟也成为了《马大帅2》的一大看点。赵本山一说到宁静,就表示很感激:“宁静本来就是一个大腕,她能来就很给面子了,她还不为钱。宁静和我说,我不为钱,我就认刘老根来的,为钱我就不来了,我还没给她钱,先记账。她的出场费是很高的,但她这种为艺术不为钱的精神,我很佩服。另外,她很苦,老头不在国内,孩子还小,她就像跑通勤一样。”

  艾敬“土”得好

  昨日的艾敬很是红火,红滑冰帽、红围巾,终于回归了她“洋气”的本来面貌。她在剧中的表现让赵本山满意:“艾敬的人物角色很吃香,她完成得也很好,她没有农民的体验和经历,她净在国外晃了,别说黑土地,她连国内的土地都很少踏上的。她刚进剧组,我就要求她把所有原来的东西拿掉,露出本色,亲近土地,她完成了,我很高兴。”时代商报记者 李没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