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黑棒 强棒出击榜中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8:18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第三站校园路演12月8日晚在上海东华大学体育馆进行,王蓉金海心胡彦斌和黑棒组合参加了这次拉票活动并倾情献歌,打造了一个不眠的夜晚。

  黑棒是中国第一支纯正的Hip-hop组合,由小狮子和尚浩组成。其中小狮子有常年在美国生活的经历,Hip-hop曲风纯正,语言功底扎实,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DJ高手;尚浩则
是上海Hip-hop街舞的开山鼻祖,舞艺超凡,在这个时尚群落里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他们所组成的黑棒由此而具有相当不俗的实力。在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中,黑棒异军突起,他们精心制作的《霞飞路87号》将上海元素和Hip-hop风格融合,创造出一个相当别致的意境。以这个作品他们成为榜中榜最佳年度歌曲(内地)和最佳音乐录影带(内地)两个奖项的争夺者。同时,他们也无可厚非地进入本次榜中榜最佳新进歌手(内地)的入围名单。

  黑棒的音乐以另类的曲风将作品紧贴生活现实、针砭时弊、畅游梦想,让听者在音乐中得到一种共鸣和感动。而在平时,黑棒显得非常谦逊。他们认为这次能够入围榜中榜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一直以来黑棒致力于他们所钟爱的原创作品,而本次的鼓励将使他们潜心于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

  在演出中,黑棒以一首成名已久的《No.1》获得了现场观众们最热烈的掌声。《霞飞路87号》则让所有人感受到时尚、前卫和一种有着历史精髓的力量,也因其上海元素而获得了现场歌迷的共鸣。《哎哟》调动了全场的激情,让人们充分地过了一把Hip-hop的瘾。

  由Channel [V]、中央电视台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旨在全力推动华语音乐发展。校园活动不仅再一次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更是将校园的青春、热情与旺盛生命力带入华语音乐之中,以此打造华语音乐的未来之路。

  详细活动信息请登录榜中榜官方网站v.sina.com.cn或是www.vchinese.com查询,同时广大歌迷也可以在以上网站进行网络投票。或是用手机拨打1259085580,进行电话投票。无论采取何种方式,投票者将都有机会获得每周送出的大奖松下手机一部及颁奖典礼门票、国际名牌时装、明星签名照片等诱人大奖,活动将产生大奖一名,获奖者将可偕同一位朋友一起至上海参加最后的颁奖仪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