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保时捷为新专辑开道 杨钰莹月底发新唱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5:10 时代商报
保时捷为新专辑开道杨钰莹月底发新唱片(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钰莹(资料图片 来源:新浪娱乐)

  被全国媒体说成兄弟俩合伙“戏弄”杨钰莹的主人公之一刘信达,觉得冤得很,昨日他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道出了自己的心声:“我是绝对不会伤害自己心爱的女人的,月底她要发行新专辑了,今天我还跟她通过电话,现在我们已经达成了一致,就是为了她新专辑的宣传,她可以在媒体面前说些违心的话,这些我都可以理解。”

  不知是有预感杨钰莹要出面反击,还是他真的与杨钰莹达成共识,昨日他竟然主动跟记者提起杨钰莹要发新专辑的事。他说:“今天我跟她电话沟通了一下,在演艺圈她一定是身不由己,月底她要出新专辑了,公司要给她整体包装,她已经跟我说了,有可能会对保时捷事件发表评论,但我跟她说,‘你不管怎么说都没问题,我心甘情愿给你当配角’。”他的言外之意是杨钰莹有可能借他炒作,可是在谈话末了他又向记者透露,其实他新书的名字绝对不是《红楼》,而有意定为《几度夕阳红》,他说:“其中的红字有多层含义,不仅是红楼的红。”记者追问他杨钰莹的红楼生活占多大篇幅时,他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差不多60%,毕竟她的那段生活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为了证实他与杨钰莹的亲密关系,他还主动跟记者报料一些漫无边际的事,他说杨钰莹最近身体不舒服,而不舒服的原因是她想要个孩子。记者问他杨钰莹是否怀孕了,他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你很聪明”,其实聪明与笨只有一步之遥,就看自己怎么把握。

  为了求证杨钰莹发行新专辑一事,记者与她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可听到记者二字她的经纪人马上以开会为由拒绝采访。难道杨钰莹的新专辑还没到宣传的时候?记者不得而知。(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钰莹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