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鱼小姐》张瑞希想同张艺谋巩俐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37 今晚报
《人鱼小姐》张瑞希想同张艺谋巩俐合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在央视播出的韩国电视剧《人鱼小姐》,阿丽莹的饰演者张瑞希日前来北京参加2004韩国电影展时,成为媒体和影迷追逐的焦点。

  在开幕式上,张瑞希身着粉红色改良式旗袍,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可爱丰富的表情动作,受到众媒体记者的追捧。在中韩影视歌会上,张瑞希穿着高雅,言谈举止得体,充分展示出除表演以外的主持才能,引起影迷们热情的欢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瑞希微笑
着说:“《人鱼小姐》已在台湾播映3遍,现在央视晚上11点左右的非黄金时间播出,没想到还那么受欢迎。”

  在《人鱼小姐》中,张瑞希扮演一位独立性很强的美丽女性。而现实生活中的她性格开朗温柔,风趣爱开玩笑,比剧中阿丽莹要随和得多。由于《人鱼小姐》中的阿丽莹会跳舞、打鼓又会做菜,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张瑞希每天都要抽出大量的时间来练习跳舞、打鼓,同时还请母亲帮她恶补做菜。虽然平均每天只有两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但她从不叫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由于在《人鱼小姐》中的出色表现,张瑞希一举获得演艺大奖,同时还获得了韩国MBC电视台颁发的连续剧最佳女主角奖、由网民选出的年度最佳女演员奖、最佳情侣奖及最受欢迎的演员奖等五项大奖,迎来了她演艺事业的第一个高峰。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成功,张瑞希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成为一名凭借实力常青的“国民演员”。谈到中国的演员和导演,张瑞希表示,自己非常欣赏张艺谋巩俐,她说非常渴望有机会能和张艺谋、巩俐一起合作一部电影:“我从小就爱看张导演和巩俐小姐的电影,几乎每部都看过。如果张导演愿意让我加盟他的影片,演什么角色都可以。当然如果能演巩俐那样的角色,就更好了。我最欣赏巩俐小姐,她不说台词,靠面部表情就能演戏,这一点让我很佩服。”张瑞希在演艺事业上也有了崭新突破,在韩国巨济岛拍摄的新片《幽灵浮现》中,张瑞希饰演了一个美丽的女鬼,张瑞希一改人鱼小姐的智性气质,在新片中露香肩、裸美背,充满浪漫香艳的感觉。(丁晓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