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芝加哥》专题 >正文

《芝加哥》主创期待北京之行 导演渴望东方取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5:38 北京晚报
《芝加哥》主创期待北京之行导演渴望东方取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芝加哥》即将漂洋过海,与首都观众见面,近日,记者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该剧的导演和主要演员。

  女主演想到北京逛街

  这次访华演出中,科莱尔·泰勒和瑞秋·斯坦利分别扮演女主角洛克丝和威尔玛。
两位姑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演出档期安排在圣诞节前后,她们无法与家人团聚,但她们很高兴有这个机会与中国观众来一次“亲密接触”。

  两人介绍说,《芝加哥》平时的演出是密集式的,每周8场,周日休息。作为主角,一场高强度的演出下来,浑身累得如同散架一般,因此她们总会抓紧一切可能的时间养精蓄锐。科莱尔说,六个星期前接到正式通知时,她甚至担心自己没有足够的时间置办行装。

  科莱尔和瑞秋非常向往这次北京之行。除了为中国观众奉上一台精彩的演出之外,她们此行还带着不少小小的个人梦想———爬长城领略中国风光,品味正宗的中华美食以及享受每个女孩都有的逛街购物的乐趣。瑞秋兴奋地表示:“我要给家人带回大堆有中国特色的新年礼物。”

  “铁嘴讼师”原是功夫传人

  黑人演员凯文·康沃在《芝加哥》中饰演巧舌如簧的大律师比利·弗林。他坦承,在伦敦西区这个竞争激烈的地方,黑人和亚裔演员比白人演员更难出人头地,因此他也倍加珍惜自己得到的每个演出机会。在此次巡演剧团招聘中,凯文凭借全面的素质,数百场“律师”演出经验,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获得了比利·弗林这个男演员们梦寐以求的角色。

  谈及这次中国之行,凯文表示,除了北京的演出,他还会游览中国的其他地方,比如去西安参观兵马俑。他说自己对中国文化相当着迷,希望借此机会结识更多的中国朋友。记者经过交谈得知,这并非凯文叶公好龙,随口说说———原来这位舞台上的“铁嘴讼师”从小喜欢武术,身手不凡,曾多次夺得地区比赛的冠军,算得上中国功夫的海外传人。

  导演渴望东方取经

  在本次《芝加哥》巡演团中,艾德里安·古德法罗拥有两重身份:导演和演员。艾德里安的本行是跳舞,已经在舞台上活跃了二十多个年头,然而舞蹈艺术对演员体形和体力的要求非常严格,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开始考虑转行担任导演。

  那么,他是如何安排这两种工作的呢?艾德里安介绍说,每星期8场演出,他上台跳5场,剩下3场由其他演员顶替,他自己则观看演出,发现并解决问题,指导演职人员搞好随后的演出。

  艾德里安告诉记者,他曾到过不少亚洲国家和地区,但访问中国尚属首次,因而对这次访华演出非常期待。像科莱尔和瑞秋一样,中华美食、长城、故宫对他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他还表示,中国拥有众多优秀的歌剧演员和芭蕾舞演员,他正热切盼望着此次能有机会与中国同行们进行交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