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搭错车》花落李琳 表演到位令人感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1:28 北京娱乐信报
《搭错车》花落李琳表演到位令人感动(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电视剧《搭错车》因为男主演李雪健、导演高希希、编剧李晓明的组合而备受关注。女主角刘之兰的扮演者在刘嘉玲蒋雯丽中盘旋多日之后,最终花落李琳。

  导演高希希告诉记者,敲定由李琳来扮演李雪健的前妻刘之兰,是因为李琳既有年轻时刘之兰的质朴,又兼具中年刘之兰的成熟和卓越丰姿。剧组人告诉记者,李琳这次的表
演张扬爆发力,常常一场戏下来,她整个人像被掏空了,自己都说,脚底发软,头晕晕的。有一场戏李琳拍完全场都特别激动,摄影师胡明居然感动得哭了起来。

  因为雪健演的是哑巴,所以常常要有很多表情和手势,演着演着李琳就忘了自己的戏,看雪健的表演了,演完了才发觉不对,戏都跑他身上去,于是赶紧喊导演:“雪健老师抢戏!”雪健就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我没有啊,我就是那么歪歪脑袋啊”剧组人都笑着安慰李琳,其实她仗着口齿伶俐也偷偷抢了不少雪健老师的戏。

  新婚燕尔的李琳爱人是前不久央视热播电视剧《康定情歌》的导演王小列,两人刚合作拍摄完40集大戏《范府大院》,李琳又搭乘上了《搭错车》这辆快车,李琳自己都说今年好运连连。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搭错车》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