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陈佩斯坚决不提央视春晚 称没有“春晚情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10:27 上海青年报
陈佩斯坚决不提央视春晚称没有“春晚情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佩斯(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俊)阔别春晚近10年,昨天陈佩斯、徐帆为影片《超人总动员》配音来沪宣传。事先传央视有意和陈佩斯和好,邀他重返春晚,昨天陈佩斯亲自向记者透露,今年肯定不会上春晚。而且一谈“春晚”,陈佩斯就脸色变黑,根本不愿多说。

  当年春晚的常客,陈佩斯和朱时茂的黄金搭档成为春晚必不可少的笑料大餐,至今
都让很多观众怀念。昨天,陈佩斯到沪,很多从小看他表演的小品长大的记者都在问同一个问题:“你到底会不会再回到春晚?”陈佩斯有点尴尬地笑笑,“你们看我现在还在这里,就知道,我今年肯定不会上春晚了。”

  当年因为陈佩斯、朱时茂状告央视侵权,陈佩斯也因此成为首个向央视开炮的人,自然也断了他的春晚之路。昨天陈佩斯自己坦言:“现在我根本不关注春晚,也没有时间来关注,他们是他们,我是我。我现在做自己的事情,虽然离开小品的舞台,我照样在话剧舞台上找到自己的位置,而且做得还不错。我有自己的观众,我没有春晚情结。”

  话虽如此,但记者的提问还是明显触到了陈佩斯的痛处。记者搜索一下,从《吃面条》、《拍电影》、《警察与小偷》、《主角与配角》、《警察与小舅子》等一系列春晚小品中走出来的陈佩斯,如今提及春晚给他的印象,他居然一时语塞:“春晚……对于我,哎,我们不提它,好不好!”真是一言难尽,爱恨交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佩斯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