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明星看点多 宝贝要金猪娱乐为公益

07年娱乐圈依旧五光十色,炒作、炮轰以及绯闻都是明星保证超高曝光率的手段之一。



日本艺能界向来缺乏惊喜,一茬一茬的新星,07长势更加喜人。而老前辈们也总能旧貌换新 颜,换碗饭、变个脸就让观众 由眼前一黑变得一亮。影视、音乐界,熠熠星光夺人耳目。 部分大牌的回归,新人的崛起,势必会让08年的日本娱乐圈更加绚丽繁复。[发表评论] [返回07娱乐总盘点]

好莱坞  内地  港台  日本

今天还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重量级巨星,一夜间就可能滑入谷底无人问津。命运的左右固然不能用人力抗衡,但如果发生这种事情的恰巧是你钟爱的偶像呢?


矢田亚希子    

    倖田来未

  滨崎步

风头最劲

无论是外表还是演技,抑或是广告代言,07年日星中风头最劲的明星就要属泽尻英龙华和小栗旬了。

  小栗旬今年有多红?
只看日本最权威的ORICON
公信榜年底专门为他开超
人气特辑就知道了。除在
电视剧方面大有建树外,还在电影、舞台剧、动画配音
综艺节目等中多栖发展。
  不论小荧幕,还是与竹野内丰联手冲击大荧幕,抑或是电视上大大小小品牌广告,即使因口出狂言遭到东宝和富士电视台联合封杀,女星泽尻英龙华依然能够保持源源不绝的曝光率。

年度人气王


  • 要说日本娱乐圈更新换代有多快,端看他们
    每年都新人辈出,不断高唱“长江后浪推
    前浪”就可想而知了,且不管这前浪有没
    有被后浪推得死在沙滩上,至少每年出炉
    的新人王都绝对是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


  • 从出道开始就各种绯闻不断的泽尻英龙华,
    今年更是“大出风头”,绯闻女王的头衔
    她绝对当之无愧。比如被曝料初中时离家
    出走曾被40多岁的大叔包养;更有消息
    指她高中时代曾在涉谷地区做过风俗娘。
  • 丑闻大事记

    现如今很多人都知道这么句名言“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明星这种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于是一旦出现丑闻也就意味着形象大跌工作亮起红灯,更严重的甚至有被经纪公司开除的。

    曝光率最高的明星

    无论演技怎样高潮,无论样貌如何出众,要想成为人气偶像,首先要做的就是增加曝光率。无数成功的案例告诉人们,这是一条出名的捷径,那么,综观07日本演艺界,明星们增加曝光率的方法又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