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生子、沈殿霞病重住院,一喜一悲间成就了07港台娱乐圈最令人关心的星事。面对外界的过分关注,众目睽睽之下的她们不得以用变更地点、隐藏行踪等方式求得半日清闲。而那些借助酒精、药物试图减轻压力的艺人们在今年则祸事频出,吸毒勒戒、醉驾、涉嫌卖淫……,排解重压或许是迈入娱乐圈第一课。[发表评论] [返回07娱乐总盘点]

好莱坞  内地  港台  日本

2007年,有一个美丽妈妈聚焦了所有人的视线,她的名字叫做张柏芝。这个年轻美丽的妈妈,让2007年的娱乐圈,显得热闹非凡。这一年,还有更多的妈妈让我们为娱乐圈的新生命倍加感动,美丽且散发着光芒……[阅读]


张柏芝    

    小S

  袁咏仪

逝去怀念特辑

每次面对生命离开的时候,总是忍不住一丝感伤,无论生命是年轻与年迈。2007年,一场车祸夺去了许玮伦花样般的青春;病魔同样抢走了台湾电影大师杨德昌的生命。2007年,一个平凡的年份,却注定将从此不平凡。

  • 2007年,你是在为陈豪获得双料奖项而
    鼓掌,还是在为刘松仁大将风采依旧而
    喝彩;2007年,是赞叹于李司棋的精彩
    演技,还是在为黎姿的不平凡而加油
    2007年,荧幕有太多人让我们难忘;也
    有更多的人让我们鼓掌。

    焦点事件盘点

    2007年,娱乐圈喧哗纷杂;2007年,娱乐圈大事件不断。沈殿霞的病重牵挂着无数人的心,张柏芝产下的新生命让无数人送去祝福,刘德华遭遇粉丝门让所有人为他担心,周杰伦和蔡依林不顾旧日情谊大PK让所有人叹息……

    失意明星

    失意总是让人懊恼的一件事情,明星失意,便是更加让人觉得风不平浪不静。2007年,港台娱乐圈失意的明星很多,如果要罗列明星失意排行榜,想必很多人会榜上有名。2007的失意,将会激励更多的人大步前进![阅读]

    明星红毯

      2007年,刘嘉玲在金鸡百花电影节让人惊艳;舒淇在台湾金马奖红毯上让人眼前一亮;莫文蔚仍然不忘在秀上美腿……她们是时尚流行前沿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