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步步惊心》窦骁PK杨佑宁勇夺陈意涵

2015年03月25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窦骁 窦骁
《新步步惊心》合影 《新步步惊心》合影
《新步步惊心》主创合影 《新步步惊心》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电影《新步步惊心》在北京举行首场发布会,不但首度曝光三位主演窦骁[微博]、陈意涵[微博]、杨佑宁在剧中的精美造型,还公布电影定档七夕全国上映。发布会现场充满浪漫、奇幻色彩,“两王一后”的阵容更是吊足观众胃口。窦骁不但现场出大招与杨佑宁PK,勇夺真爱陈意涵,更被导演爆料其傲人的作诗才华,技惊四座。

  现场出大招抢格格

  发布会现场唯美、浪漫,由其是开场的魔术环节,增添奇幻色彩,来了把穿越之旅。窦骁饰演的十四爷和杨佑宁饰演的四爷,为了向若曦格格陈意涵表达心意,各出奇招。面对杨佑宁先发制人的“壁咚”挑战,窦骁毫不示弱,直接将陈意涵抱走。被窦骁公主抱的陈意涵都表示,还是跟着十四爷更有安全感。

  作诗才华技惊四座

  该片由青年导演宋迪指导。导演一上台就大爆料,借用窦骁所作的一首诗来介绍整部电影的意味和十四爷这个角色。这首名为《悄兮》的作品写到:一日渡水游,一水流年舟,一季春花秀,伊人彼岸留。窦骁将十四爷豁达、不羁、重情重义的侠义情怀全都寄托于这首诗中,更将影片的故事情节暗藏其中。

  作诗一直是窦骁的一大爱好,据悉他从16岁就开始爱上这件事。窦骁说虽然自己自幼身处国外,但是家庭氛围确是传统文化气息十足,也是受到父母的影响,自幼对中国传统文化就十分喜欢,当自己遇到有感触的人和事时,都喜欢用诗词来记录和表达。之前在拍摄电影《狼图腾》时,面对自然大命对内心的洗礼,窦骁写出了极富禅意的诗作《苍·茫》:“一筑一金镂,一档一瞳眸,瞳眸磐泪水,水择灌金镂。

  据悉,窦骁还另外特别为电影《新步步惊心》作诗一首,并承诺将于七夕时呈现给大家品评。该片的结局也成为当天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要想知道如此才华横溢、文武双全的十四爷究竟能否俘获格格心,只有等七夕电影上映时去影院一睹为快了。

文章关键词: 新步步惊心窦骁陈意涵杨佑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