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白裙脱俗

2015年04月24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雅芝白裙亮相 赵雅芝白裙亮相
一家三口步入红毯 一家三口步入红毯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闭幕式群星闪耀,赵雅芝[微博]、周迅、徐帆、白百合、陈乔恩[微博]等女星纷纷盛装亮相,上演惊艳红毯秀。与家人一同携手步入红毯的赵雅芝幸福感十足,更羡煞旁人,其一袭白色斜肩礼服简单大方,优雅出众,气质脱俗。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盛大闭幕,红毯仪式无疑是当晚最大的看点,女星们似乎不约而同选着裸色系礼服现身,挑战女神范儿。优雅女神赵雅芝身着一袭白色斜肩纱裙亮相,婉约大方,仙气十足,更显气质出众。先生黄锦燊与爱子黄恺杰也随行左右,一家三口同台的场面相当温馨,羡煞旁人。

  赵雅芝表示,常葆青春的秘诀就是幸福的家庭。她也透露,目前正在香港做甘肃水源慈善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作为该项目爱心大使的她希望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也呼吁大家一起关注并伸出援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赵雅芝笑言,虽然工作繁忙,但能抽时间来参加这次盛大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她也特别开心。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赵雅芝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