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逸影城怀旧明信片活动 免费看电影

2015年05月20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这是一次小逸折腾的全新形式的活动帝都久违的官方联名来金逸啦

  来吧,英雄~

  辛勤的小逸为大家联络到了新的小伙伴——乐卡:卡叔!!!

乐卡专场乐卡专场

  【关于 联名】 

  联名活动是指,一群明信片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在明信片上写上祝愿寄语,也可画上喜欢的图案,并一起签上名字,然后投递给所有在活动中参与索片的片友以及各自的亲友。

  【关于 需知】

  A. 请参加者自带笔、胶棒等书写明信片必备用品。当然,彩笔、印章、贴纸、和纸胶带等可以装点明信片的小物也欢迎带来哦。

  B. 到场后每人需上交组织者5枚80分的邮票,用以共同承担现场所有需要寄送的明信片的邮资。

  C. 活动期间请听从联名团各位管理员及@北京金逸影城双桥店STAFF的安排,保持场地清洁,谢绝中途自行离场。

  D. 各自所需其他消费项目烦请自理。

  E. 媒体采访请提前预约。

  本次活动所使用的明信片全部由乐卡卡叔亲自挑选和搬运,现场将有大量已经绝版的老穷游老插画出没,当然契合主题的电影套卡也必不可少啦!

  联名结束后影院还为大家精心安排了一场正在热映的大片,FREE明信片+FREE电影,看的过瘾拿到手软,双重福利,还等什么,一起HIGH起来!!

  【关于 报名流程】

  第一步:写下你最想邮寄明信片的朋友名字+寄语 发给@北京金逸影城 官博小逸

  第二步:坐等小逸通知,因名额有限,小逸只有10张通行证

  【关于 时间地点】

  2015年05月24日 13:30——19:00

  北京金逸影城(双桥店):朝阳区双桥路3号东星时尚广场5层金逸影城VIP室(八通线城铁双桥站南50米)

  Ps:寄完明信片,可以免费看电影哦~~

  观影指南:

  北京金逸影城 双桥店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双桥路3号东星时尚广场5楼

  如果您开车来:位于双桥店位于长安街东沿长线上,距京通快速路、八通线城铁双桥站出口往南50米

  如果您坐车来:312、397、411、475、506、649、728及运通111 路等十余趟公交车双桥南站或地铁双桥站下车

  观影语音专线 :010-59769805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金逸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