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娱乐方式-载体进化论:CD(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3:14  新浪娱乐
改革开放30年娱乐方式-载体进化论:CD(图)

CD

  CD

  CD是光碟的一种,早期并没有考虑到它将来用于电脑。随着时间推移,CD体现出来的巨大优势立刻让它脱颖而出,并且彻底终结了黑胶唱片。拥有立体声轨、能存储更多内容的CD出现后,立刻成为年轻人的追逐对象,迄今在城市某个角落遍寻打口碟依然是常见的行为。CD带来的良好音质使它一直存在到今天,现在的歌手发行不同专辑也大多采用这一形式,拥有一张心爱歌手签名的CD一直是许多人争取实现的目标。CD的衍生格式如DVD等大获成功,使它没有被兴起的MP3直接打压。

  CD的发展要与随身听联系在一起,由于技术进步,随身听能够从早期支持卡带到后来支持CD等多种类别。现在年轻人喜欢iPod,正如在十年前拥有一台Walkman随身听,算是街上的一道风景。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