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30年娱乐方式——载体进化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3:14  新浪娱乐

  策划:赵静 撰文:木卫二

  对整个世界来说,20世纪末21世纪初的信息化过程包含着一次又一次的惊人剧变,无数发明创新被迅速应用到民众娱乐层面,服务着广大人类。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打破封闭,用30年时间赶上了一些欧美先进国家,赶上的同时逐渐与世界同步,分享着全球化信息浪潮所带来的利处。

  这30年对于具体的每一个人来说,最能反映变化过程无外乎吃穿住行。精神消费上更是30年前的人所无法想像的,他们的阅历和思想超越了父辈,典型如日常接触的电视、电影、唱片,第一时间观看到北美大片、第一时间看到世界杯(改革开放30年娱乐方式——载体进化论(图))现场直播、第一次时间获得歌手专辑成为日益大众的娱乐方式。载体更新换代越来越快,形成以手机为终端的新媒体,不夸张的说“大街上人手一机”。手机与世界相连接,进而影响着大多数的中国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16 17 下一页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改革开放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