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制片人再次澄清“江湖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2日09:36  成都商报

  昨晚,在幽幽青城山脚下,《笑傲江湖》制片人张纪中美髯飘飘,把酒临风,纵论江湖“真闻”,一扫连日来的江湖传言。

  换角不是炒作

  邵兵被炒是《笑傲江湖》剧组迄今为止爆出的最大新闻,以至有人怀疑这是剧组在自我炒作。对此,张纪中颇为无奈地表示:“中央电视台本身就是块金字招牌,还需要再借人来炒作吗?以前不会,现在不会,将来更不会。”

  据介绍,《笑》剧开拍到15天时,剧组对邵兵的表现就实在难以忍受了,于是张纪中决定换掉邵兵。当晚,张纪中将黄健中、元彬、赵箭三位导演召集在一起,紧急商讨此事:“如果你们觉得邵兵在大家的帮助和指导下还能有所好转的话,那就让他继续留下来!”张纪中如是向三位导演交底。结果,三位导演一致认为,质量是前提,如果坚持下去,后果恐怕不堪设想。深夜时分,张纪中将逗留在外的邵兵紧急召回无锡影视基地,向他告之了剧组的决定。邵兵当时显然大吃了一惊,回过神后,只说了一句“解脱了”。

  昨日,张纪中告诉记者,如果当晚三人中有一人持反对意见,邵兵就留下来了。后来,有人采访时问到:“这样会不会毁了邵兵?”张纪中明确表态说:“邵兵不适合《笑傲江湖》,并不等于他不适合别的戏啊!”

  “许晴不愿演任盈盈”是过时新闻

  日前,有一篇题为“许晴不愿演任盈盈”的文章在国内媒体广为转载,这让剧组实在是哭笑不得。张纪中指出:这是一条早已过时的新闻。原来,《笑傲江湖》开拍前金庸迷在网上指责许晴更像个少妇,与小说中任盈盈漂亮、机灵的少女形象相去甚远,使许晴自信心受挫,于是就有了这条“恶意炒作”新闻的出笼。张纪中告诉记者,自进入“江湖”后,许晴的表现一直很优秀,金庸对她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受到媒体关注是一件很荣幸的事,但不负责任的报道也给剧组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张纪中表示以后将暂时谢绝媒体的采访:“让我们安静地拍好戏,这是最重要的。谢谢各位!”(本报记者王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成都商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