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讲述的是一帮年青人在将一个中国古代爱情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改编成音乐剧演出的过程中发生的一个凄美爱情故事。影片由知名音乐人文硕制作并导演,将于2009年8月26日公映。

基本资料 更多>>

电影片名:爱我就给我跳支舞

英文片名:Dance for Love

类型:歌舞/爱情

制作人:文硕

导演:文硕 杜王平

剧本统筹:文硕

编剧:木 土 陈炜智 武亚军 孔志琪 杨璐

主演:艾于涵 赵旭 李雄辉 等

映期:2009年8月26日 更多>>

调查打分

发表评论

登录: 密码: 匿名

导演创作阐述

  • 制片人兼导演文硕简介
  • 文硕,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公司顾问,创办燃情音乐剧网(文化部主管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授权网站);美国明月歌舞剧社首席顾问;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出品人、制作人和导演……
    专著(或合著):《音乐剧导论》(合著,北京舞蹈学院教材)、《音乐剧的文硕视野》、《美国音乐剧对欧洲说NO》(合著)……等。[更多>>]
  • 文硕专访:大声说出你的爱
  • 文硕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即将于2009年8月26上映。日前,制片人兼导演文硕接受媒体采访,畅谈自己的创作理念。广告大师叶茂中说,文硕这厮比别人多活了几个人生。是的,多层面的文硕,有着多层面的经历。从会计审计到文化传播,再到娱乐营销,现在又到歌舞娱乐,在这四个领域,他都创下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文硕说,音乐剧就是自己的生命,甚至比生命更重要,他要打造中国一流的音乐剧歌舞娱乐帝国。[更多>>]
不支持Flash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