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讯查询

互动调查

《李小龙》港味很足 详细>>

据说《李小龙》的真实程度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连房间布局、家具摆设、物件造型,每个场景、每个细节,甚至每个过场的龙套角色都有考证。恐怕这是这部电影较为值得品味的内容……

《李小龙》卖的是情感 详细>>

乍一看主创的名单,还以为放错了《人在囧途》的胶片,导演仍旧是叶伟民,监制仍旧是文隽.这一版《李小龙》已经被影迷们期待了很久,原因只在于它要原汁原味地呈现出李小龙自小的生活,而不再是银幕上旧有的那个包打天下的无敌英雄。只是,这个任务并不简单,很难被人买账……

主题:给香港电影的家书

文隽编剧并与叶伟民联合导演的《李小龙》,没想到竟拍成港版《阳光灿烂的日子》,但最意外还是居然暗藏半部50年代香港电影史(李小龙童星时代主要拍粤语片,是以国语片界未涉及),往事如烟,青春凶猛,港片迷、小龙迷、普通观众各得其所,不亦乐乎。

演员:少年不羁李治廷

李治廷并没有走复制李小龙的形似路线,反而企图像在还原其少年人生,更多地展现一代功夫巨星鲜为人知的少年叛逆,将一个更为生活化、平民化、青春萌动的少年李小龙诠释得味道十足。这个少年版的李小龙,确实跟大家想像的不一样。

故事:95%的真实

这部电影以李小龙胞弟李振辉的著作《我的哥哥李小龙》为蓝本,讲述了少年李小龙的各种故事,据说电影的真实性在95%以上。也许只有这样一部高度真实、接近于纪录片的电影,才能够帮助人们拂去记忆尘土,去尝试了解一个我们从未了解过的李小龙。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