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打分

不支持Flash

《谍海风云》:烽火红颜乱世情 长恨绵绵无绝期 更多>>

从《暗算》开始,到《风声》巅峰,再到《东风雨》余热,谍战片题材电影一而再填满大小荧幕,与以往国内叙事角度不同,近期热映的这一部《谍海风云》,则是放眼二战时期世界动荡不安的时局背景,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海滩的纷繁故事、一段跨国谍战包装下的乱世与离人、阴谋与爱情。

《谍海风云》:只见爱情不见谍海 更多>>

描述上世纪30年代上海谍战的合拍大片《谍海风云》于上周登陆银幕,近日新京报观影团在国瑞城百老汇影院观看了这部号称周润发在电影中重现“小马哥”的大制作,但是令人失望的是,电影“只见爱情,不见谍海”,三位加起来超过150岁的男主角周润发、约翰·库萨克、渡边谦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情,实在让观众有点摸不着头脑。

故事:三情归一看“谍恋” ★★★ 更多>>

《谍海风云》的故事脉络清晰,情节推进也还算紧凑,以一部国产的作品而言,称得上“不错”二字,个人认为,78分是绝对受的起的。在世界杯如火如荼的赛事间隙,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放松之选。男同胞们在尽情品球之余,不妨趁赛事间隙,与家人爱人或者女友走进影院看看这部片子,绝对可以消除“足球寡妇”们的些许怨气。不信试试……

角色:巩俐惊艳 周润发老练 ★★★★ 更多>>

  我相信:冲巩俐和周润发去看《谍海风云》几乎是内地电影观众的一致选择。毕竟,仅仅6月份就有23部电影接踵而至,而观众不可能每部电影都看,如果有所选择的话,肯定是选有一定明星大腕和制作力量有所保障的电影。《谍海风云》不能说是必选,也是可选。而从首周2200万的票房成绩上就可以看出,确实有不少电影观众选择了《谍海风云》。

歪评:间谍时代的谋生伎俩 ★★★ 更多>>

剧情不说了。说演员。进入放映厅等候的时候。看影片介绍。多国演员阵容:移民了的大陆巩俐。香港许文强的范儿再现上海滩。《2012》的主演美国约翰o库萨克。日本的渡边谦&菊地凛子。还有一德国爷们儿。看来好莱坞是要征服全世界啊。还有一个人物不得不说。就是那个办假护照的。看来看来不管是和谐社会还是动荡乱世。永远都有靠手艺吃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