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片信息

片名: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
原名:The Adventure of TinTin
类型/版本:动作冒险/2D,3D,IMAX
上映日期:11月15日
制作成本:约1.3亿美元
主演:
杰米-贝尔(Jamie Bell)
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
尼克-弗斯特(Nick Frost)
赛门-佩吉(Simon Pegg)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作者:埃尔热(Hergé)
作者:埃尔热(Hergé)

1929年,一位年仅21岁的比利时插画家创作出了这个风靡全球的记者和他的小狗的故事。

预告片 更多>>

不支持flash

微博热议

影片简介

影片简介
影片简介

电影改编自比利时漫画家埃尔热(Hergé)笔下风靡全球的同名作品。故事跟随着一个充满好奇心的年轻记者丁丁和他忠心无比的狗狗白雪发现一艘藏有惊爆秘密的模型船展开。

设计丁丁的世界
设计丁丁的世界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不仅都拥有丰富的想象力,同时也都抱持一股动力勇于尝试最新的领域,比如从外星人到中土世界,他们塑造出令人难忘的人物和世界。

动作捕捉技术
动作捕捉技术

制作群花了两年时间密集研究、开发、设计、前制、编剧和选角,不过最终表演来自演员。

角色介绍

丁丁和白雪
丁丁和白雪

故事主角,作为记者的丁丁却常常身不由己成为新闻故事的主角,爱好探查事情真相的本能让他一次次地陷入危险,但足智多谋的他总能在白雪和船长的帮助下化险为夷。

阿道克船长
阿道克船长

阿道克船长有着传奇的出身,但性格直率憨厚的他有着酗酒的坏毛病,常常做出一些不靠谱的事,不过他是丁丁交情最深、最忠实的伙伴。

萨卡林及其它
萨卡林及其它

出身显赫的萨卡林有着迷一样的背景,他对丁丁的行动有着超乎常人的兴趣,似乎有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