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有消息称,今年5月中旬,“韩国第一情侣”张东健和高小英将在首尔新罗酒店迎宾馆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尽管二人做好一级的保密工作,但一场顶级的世纪婚礼还是初露端倪…… [详细] [留言]

小调查

你觉得张东健婚后会影响事业发展吗?
会。婚后生活重心会转向家庭
不会。张东健不会辜负广大影迷
不感兴趣
你最喜欢张东健塑造的哪个人物形象?
《天桥风云》-李政
《夏娃的诱惑》-享哲
《英雄神话》-泰宇
《医家兄弟》-金秀亨
《恋风恋歌》-泰熙
《朋友》-东洙
《太极旗飘扬》-镇泰
《无极》-昆仑
《早安总统》-总统车志旭
其他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婚纱:谢绝赞助亲自操办
-----------------------------------
  与沈银河、全度妍、金喜善等顶级明星一样,张东健与高素英的婚礼谢绝了一切商业赞助,从婚礼场地的挑选到婚纱、礼物、嫁妆等结婚物品的购买全部是由这两位新人亲自操办…… [详细]
首饰:个人交易独一无二
-----------------------------------
  据悉,高素英是通过个人珠宝商的供应渠道来购买珠宝的。值得一提的是,经个人珠宝商销售的钻石至少都是1.25克拉起,由此可知,高素英所佩戴的戒指应该在千万韩元以上……[详细]
婚宴:顶级酒店价格不菲
-----------------------------------
  传张东健与高小英将在韩国新罗酒店举行,店中各种食物的价格一般是其他酒店的5-10倍,人均标准在20万韩元(折合约1200元人民币)左右,此外还需额外支付10%的税费和小费…… [详细]
嘉宾:顶级明星一网打尽
-----------------------------------
  张东健与高素英的婚礼嘉宾规模有望超过权相宇和孙泰英的婚礼,虽然婚礼嘉宾人数大约只有500名,但到场出席的都将是裴勇俊、李秉宪、元斌、郑宇成、宋慧乔等韩国顶级明星……[详细]

“完珍男”即完全珍贵的男人,说得更直白一点,是钻石王老五,占尽完美因素,要啥有啥。在粉丝心中,完珍男首席代表当数张东健,最近他公布恋情更是让很多人不解,为什么是平凡的她?现实中,不少极品帅哥明星也都是对丑女情有独钟,比如方中信、周润发、梁家辉……对方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在他公开恋情前,人们都想象不出来,到底谁能和他相配?和他传过绯闻的女星有金喜善、沈银河还有宋慧乔,笑到最后的是名不见经传的高小英,无数个声音在呐喊:为什么?

压力大:甘当“头号公敌”

现年37岁的张东健曾宣言“40岁前一定结婚”,如今似乎已把结婚提上日程。据说公布当天,韩国无数写字楼哀号声一片,无数女人黯然神伤,韩国媒体以“瞬间陷入了集体恐慌状态”来形容,而高小英更被视为女性的“头号公敌”。恋爱两年,高小英只字不提,唯恐让对方误以为借机炒作,约会也只能在家中进行。要知道,明星也是凡人肉身,她三年前还因为绯闻怒告网友,而现在,因为张东健,不管受多少委屈,她一个字都不哼,容易么?
  普相女优势:都说娶漂亮老婆的男人比较短命,而另一半是大众情人的女人何尝不是难堪重负?普相女能屈能伸,甘愿做完珍男脚下的泥土。

谈得来:先做“兄弟伙”

1999年合作《恋风恋歌》后,两人做了十年的“兄弟伙”,这种感情不可取代。据说他们曾和朋友去美国玩,结果两人同时“失踪”,最后出现在机场时,是张东健体贴地帮她提着行李。
  蔡琳曾在采访时说,张东健在片场话很少,拍戏结束后两人再无联系。正是“话不投机半句多”,两人能相处十年,首先是谈得来的朋友。“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成为非常亲密的朋友。每次遇到困难时,她都为我分担痛苦,并给予安慰,这让我不由自主地爱上她。”这不是爱情最好的形式么?
  普相女优势:普相女让男人没有戒备,能交心交底,最后让男人无法离开“兄弟伙”。

韧性强:先学做“忍者”

张东健曾说过,他希望找一个理解他事业追求的伴侣。在《天桥风云》里演朴秀儿的廉静儿,曾是他青梅竹马的女友,长达十年的恋情最终在2000年曲终人散。据说在张东健和高小英传出绯闻后,廉静儿单方面召开记者发布会宣布分手。此后,她消沉了二年多。在她的官方网站上,曾透露在张东健《朋友》上映时,她独自泪流满面地看了20多遍。可是,仅凭深情,如何能守住完珍男?
  2003年的青龙颁奖典礼上,张东健获封影帝,廉静儿获最佳女配角,在台下廉静儿就坐在他身后,而一时冲动的结果是,从此只能看他的背影。
  普相女优势:如同高小英那般,十年如一日的忍气吞声,比意气用事要难得多。

内涵好:不做花瓶做助手

张东健因为身价颇高,一直被称为“移动的中小企业”。他是所属经纪公司AM娱乐的大股东,因为节俭理财,还曾被授予储蓄功勋总统表彰。高小英被称为房产富婆,拥有一栋市值100多亿韩元的大楼,近10年来也稳坐“广告女王”的宝座。一个成功的女人,钱只是一种体现,更主要的是意味着她在智商、情商方面都能与男人并驾齐驱。

  普相女优势:作为完珍男,家中多一个“花瓶”纯属多余,他们在承受重压之下,需要一个有共同经历、见过世面、共同闯世界的得力助手。

张东健:拯救女人的灵药

在传媒发达如娱乐神经元漫布世界的今天,张东健这样的韩国电影票房第一人是被全方位刺探信息的对象,如果付出他的爱情,注定附带了沉重的压力,不是每个女人的肩膀都能抗得起来的。

    张东健廉晶雅情史回顾 青梅竹马难逃分手魔咒

      27岁那年,她结束了一场让整个韩国都牵肠挂肚的恋爱;32岁那年,她成了青龙奖最佳女配角得主,并和昔日男有站上同一个领奖台。
      世界上有些女人,是天生属于电影的,譬如吴君如,譬如廉晶雅。或许是因为她们疏离和清醒的气质令观众觉得难以亲近,或许是因为他们过于强烈的个性无法为电视剧的套路所驾驭……[详细]
      张东健昔日女友廉晶雅

    张东健与同门师妹申爱传出恋情

     张东健与同门师妹申爱在2003年曾传出绯闻,就连张东健向韩国女子高球球后朴世莉拜师学艺,申爱也是形影不离,两人恋情浮出台面。
      张东健02年就与申爱传出绯闻,当时两人一起拍服装目录就有些暧昧关系,之后在拍手机广告时,张东健对申爱更是照顾有加,03年3月,申爱生日,张东健半夜开车接她一起庆生,两人相拥……[详细]
         张东健绯闻女友申爱
金喜善结婚生子

金喜善结婚生子

金喜善与大自己三岁的企业家朴周永完婚。婚礼全程保密,只有收到邀请的200名亲朋好友可以入场……[详细]
权相宇迎娶孙泰英

权相宇迎娶孙泰英

权相宇和孙泰英在首尔新罗酒店完婚,不少媒体和粉丝很早便到场守候,尤以日本的师奶级粉丝最多……[详细]
影后全度妍完婚

影后全度妍完婚

全度妍与年长9岁的企业家姜时奎完婚。婚礼上只有双方家属和几位好友出席,全场人数仅为100多人……[详细]

专题内搜索

芭比新娘韩彩英

芭比新娘韩彩英

素有性感“芭比娃娃”之称的韩彩英,07年6月3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盛大婚礼,嫁给年长4岁的富商崔东俊……[详细]
李瑶媛甜蜜完婚

李瑶媛甜蜜完婚

李瑶媛可算得上眼下韩国最为活跃的已婚女星。李瑶媛丈夫是位高尔夫球手,小女儿乖巧可爱……[详细]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