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梗概:甄珠从小与奶奶相依为命,一直梦想成为服装设计师。一个偶然的机会,甄珠认识了职场精英何至伟并与之相恋,但受到何家的强烈反对,何至伟离家出走和甄珠登记结婚并开始蜜月旅行……[详细]

主创人员

  • 制作人:房迎
  • 编剧:张弛
  • 导演:宋洋
  • 执行制片人:陈佑毅
  • 制片主任:朱祐德
  • 江铠同饰演甄珠 范逸臣饰演张可峰
  • 徐正曦饰演高然 江若琳饰演康琳琳
  • 恬妞饰演美慈 普超英饰演婶婶

微博网友评分 我来打分>>

网友评分 我来打分>>

剧情简介 更多>>

  甄珠从小与奶奶相依为命,一直梦想成为服装设计师。她与精英何至伟相恋但受到何家的强烈反对,何至伟离家出走和甄珠登记结婚并开始蜜月旅行。但一场车祸夺去了至伟的生命。

  婆婆心结难解,处处和甄珠过不去,常住何家认何母为干妈的高然对甄珠也是冷嘲热讽,甄珠在何家的日子过得如履薄冰。四年后,甄珠生下儿子小奇,通过长时间的相处,甄珠的贤惠孝顺也让婆婆对甄珠的态度逐渐起了变化,不再处处为难甄珠。

  与甄珠的几次遭遇,让可峰不由自主的被甄珠单纯善良的气质吸引,开始关注起这个简简单单的女孩。而此时,牙尖嘴利誓做表演艺术家的高然也渐渐被甄珠的善良坚强打动,心里渐渐产生了难以言说的变化。

精彩剧照

载入中...

微博热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