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守望者新浪歌会
 
麦田守望者     麦守新曲《所有你想要的》:用汽车、房子、时髦发型、巴黎大衣等歌词元素贯穿歌曲,调侃性地讲述时下都市女孩欲望的歌曲,并向所有有生活欲望的人致敬。新曲即将推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Green 一意孤行 我们的世界 Super Star
崩溃 白夜 刺客 我们的..
My Sunday Ⅱ 我们长得..
图集典藏
乐队介绍

乐队由主唱肖玮、吉他刘乐、贝斯大乐和鼓手苏阳组成,最早组建于1992年。乐队成员均为大学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乐队已初步形成。乐队以成员共同喜欢的美国作家赛林格的同名畅销小说《Catcher in the Rye》取名为:“麦田守望者”。
    麦田守望者乐队自1997年成立后共发行了3张专辑,虽然数量不多,但是每张都可以说得上是经典,《在路上》、《绿野仙踪》、《电子祝福》、《一意孤行》等歌曲更是代表了一代青年人的生活与想法……

 


合作伙伴

合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