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D!ZINE 11月刊卷首语:09年的摩登天空,在艰难中度过。变数也好,失落也罢,音乐节还是在观众的理解和支持里如期进行,也依旧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在缺失了国外艺人的“主菜”后,基本上靠自家艺人撑场的本届摩登音乐节……[详细]

主打乐队 更多>>

Handsome Furs
Handsome Furs

在众多盛行的欧洲一男一女乐队中,来自著名独立唱片Sub Pop旗下的夫妻档乐队Handsome furs,以俊男美女的至上组合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养眼又养耳的标杆乐队之一……

“鲜”闻人物:南无乐队
“鲜”闻人物:南无乐队

“鲜”标签:7人阵容、百事音乐大赛华北区季军、大学生乐队,乐队第一张EP《南无文艺宣传队儿》正式发行。

摇滚现场 更多>>

Us3爵士说唱席卷北京
Us3爵士说唱席卷北京

10乐16日晚,来自英国的著名爵士说唱乐队Us3带着他们的音乐狂潮空降北京,为这个周末带来了…

24 Hours新专辑首发
24 Hours新专辑首发

10月16日,在蓄势了2年后,来自西安的“生猛海鲜”24 Hours乐队首张专辑《No Party People》…

Zoo电子音乐节之宠物同谋
Zoo电子音乐节之宠物同谋

说起10月17日的Zoo电子音乐节,宠物同谋乐队绝对是最吸引人的阵容之一。当晚…

特别策划 更多>>

摇滚乐手第二职业大普查
摇滚乐手第二职业大普查

“大哥你玩摇滚,你玩它有啥用啊!” 在这个早已不再是死磕族和苦逼族的时代,人人都懂得一个道理——光靠摇滚乐是解决不了温饱问题的。

发新片 更多>>

  • 乐队:Hot & Cold
  • 专辑:Any Monkey…
  • 厂牌:Maybe Noise
  • 介绍:噪音乐队Hot & Cold由来自加拿大的Josh Frank和Simon Frank两兄弟组成,乐器包括一把贝斯和一只键盘……

专栏 更多>>

祁又一:文明断裂

神启535年,25岁的我在国有资源挖掘公司已经工作到了第三年。我的工作是和同事们一起挖掘古人类遗……

黑麦:我们还是离不开城市

不久前,一个好友声称去要云南散心。我对他的作为颇感困惑,与“西双版纳”分手,却还要追去人家故乡……

连载 更多>>

杨海崧小说《巡演巡演》连载(4)

我们四个人就这样沿着低音的轨道向前冲去,向前,向前,向着一个我们……

健崔:伟大的航路巡演日记(4)

4月18日,伟大航路在青岛演出后的第一天,每个人都睡了很长时间……

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