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印象-刘三姐》亮相漓江 张艺谋20日亲往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7:5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午闻)经过几个月的精心修改,新版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17日终于在美丽的漓江上撩开了神秘的面纱。

  晚上8时彩排正式开始,在薄雾缭绕的江面上,12座山峰时隐时现,千变万化的艺术灯光、奇妙的音响效果,将漓江装扮得宛若人间仙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印象-刘三姐》制作人梅帅元说:“演出效果、演出内涵比原来更漂亮更深刻,包括一些画面是原来没有出现过的奇妙画面,对制作人来说,我觉得达到了我的目的,在这么大的一个山水里面,能取到一种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

  江上泛舟悱恻缠绵,清夜渔火悠远闲适。这出山水实景演出由张艺谋出任总导演,以《印象-刘三姐》为主题,将桂林山水和刘三姐的传说进行了巧妙的嫁接和有机地融合,写意地将刘三姐的经典山歌、广西少数民族风情、漓江渔火等元素创新组合,不着痕迹地融入山水之中,诠释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

  台湾游客说:“我是第一次过来,我对他里面的布景,以山水为布景,这是很好的创意,而且以水面做舞台,在世界上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情形。”

  荷兰游客说:“非常漂亮,第一次来就是肯定要再来。”

  新改版后的《印象-刘三姐》将于3月20日举行开排仪式,届时总导演张艺谋将亲临现场揭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艺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