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猫》专题 >正文
北京看《猫》阵容初定 文化之旅蓄势待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6:49 华商网-华商报
《猫》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西安“猫迷”们的热情追捧下,本报组织的自驾车北京看《猫》活动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报名阶段。截至昨日,报名同往的“猫迷”已超过50余人,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文化之旅蓄势待发。

  激动人心:看《猫》剧

  对于大多数报名者来说,能到现场亲自感受《猫》那独一无二的魅力,无疑是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从目前的报名情况看,“猫迷”的结构非常多元化,不仅有公务员、企业白领、也有喜欢音乐的学生朋友,也不乏上了年纪的夫妇。据了解,之所以能在短期内组织起这样一群铁杆参与者,根本的原因还在于《猫》的巨大号召力。家在外地的大学生小涛,希望通过本报联系到最便宜的门票。虽然这对于他来讲,还是一次有些奢侈的举动,但他告诉记者,“这将是我和女朋友非常难忘的一次旅行”,为自己喜欢的事物多付出也是值得的!

  魅力所在:文化之旅

  在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的今天,生活、娱乐都讲究格调与情趣。记者了解到,像此次组织“猫迷”自驾车看音乐剧的活动在省内还是首次。一些省文化界的知名人士近日与记者交流时,都对这次活动给予了相当的肯定。“无论是参与者还是组织者,都将是一次相当有意义的尝试!”实际上,这样的活动在省外与国外并不鲜见。据了解,在国外或者内地的其他城市,都有自驾车甚至包机看演出的先例。而这样将旅行与文化结合在一起的出行,目前也是都市人非常推崇的休闲娱乐方式之一。

  特别提示:提前做“功课”

  尽管报名参与看《猫》的朋友对该剧都有一定的了解,但西安李小姐的经验还是值得向大家推广。她告诉记者,尽管从前没少通过影碟看《猫》,但这一次要北上看现场,还是特别找出相关的资料和录像重新温习。“虽然音乐无国界,但因为现场演出的语言是英文,肯定还是对习惯汉语的观众欣赏该剧带来一些困难”。她特别提醒“猫迷”们,不仅要预习好剧情,有可能的话再熟悉一些经典歌词,这样将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在现场欣赏该剧。

  记者也特别提醒将自驾车同行的朋友们,做好充分的思想与身体准备,同时更可多搜集西安至北京的相关路况与风俗美景,自驾车看《猫》仅仅是一个开始,更多美丽的风景与故事都将发生在路上!

  特别征集:有意赞助此行的商家与企业

  咨询电话:029-83054907 88429358

  本报记者 李立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