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五大艺术团电视招新专题 >正文

中国铁路文工团建团五十周年相声专场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9:54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国铁路文工团建团五十周年相声专场晚会(图)

侯耀文、石富宽在为铁路职工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10月,中国铁路文工团建团五十周年。在这半个世纪里,中国铁路文工团坚持党的“二为”方向、“双百”方针,植根于铁路职工生活的这片沃土之中茁壮成长。

  中国铁路文工团的足迹遍及全国各地。铁路修到哪里,文工团就在哪里为职工慰问演出,哪里艰苦,文工团就在哪里为职工服务。铁路职工亲切地称铁路文工团是“我们铁路职工自己的文工团”。

  铁路文工团说唱团是中国铁路文工团的一个分团。以其队伍短小精干,演出节目内容反映形势新颖快捷,演出形式生动活泼为特长。侯耀文、石富宽是该团优秀相声演员。至今二人在相声舞台合作表演整整三十五年了。三十五年的舞台合作,这对黄金搭档形成了独特的表演风格,深受广大观众喜爱。

  10月3日至5日,中铁说唱团在北京儿童剧场推出的一台相声晚会,将以其崭新的面貌奉献给观众。晚会中您将看到侯耀文、石富宽以及笑林、李国盛、姜昆、戴志成、常宝华、师胜杰、刘洪沂、李嘉存、陈寒柏、王敏等艺术家的精彩表演。

  阿 童/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