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明年有新设想 网友出谋节目到你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6:40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明年有新设想网友出谋节目到你家

《星光大道》明年有新设想网友出谋节目到你家 《星光大道》明年有新设想网友出谋节目到你家
《星光大道》明年有新设想网友出谋节目到你家
预热总决赛 设置悬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女声》我也是偶然看了一点,这个我没跟葛导去交流,所以我个人想要评价这三个节目,它的雷同在哪儿?不同在哪儿?很难,因为我没有权利去说,我不知道其他的节目是什么样的,所以我的心思我做就做我自己的东西,别的东西不太了解。所以我想做节目也是一样,今后也把握住方向,如果需要学习别人,咱要抽时间完整地看一看。但是我想如果都是学习别人的话,就没有自己的特点了。所以我更希望我还保持原来的风格,我就做自己的节目。

  七天

总决赛天天有惊喜

  主持人:其实我想,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的应该是电视机前的观众和正在看我们聊天的网友,因为他们能够最明白这个节目什么地方在吸引他们,有跟其他节目不一样的地方,他们现在希望知道的是七天的总决赛中,大概是怎样安排的?

  葛延枰:这7天,从第1天开始到第7天,我们安排了整个的赛事,它是一年的最后决赛,也经过一年的铺垫,我们所有的选手,我们的月冠军,所有的挑战者,我们有10个月冠军,有10个挑战者,还有5个神秘的挑战者,一共25个人,在7天里面都应该有精彩的表现,从第1天开始,一直到第7天,我们有一个悬念,这25个人,究竟谁成为年度总冠军。

  第二个我们一共有3名前三甲,包括网上人气最高一共有5名进入到春节晚会的候选演员,还有最后的大奖是什么,都是悬念,我觉得我们现在是有很多的悬念,但是通过这7天,我觉得7天的节目,从我们现在看,从我们现在的策划,可能有些节目,我们现在正在着手制作,而且着手制作的过程中,我就觉得已经比较精彩了,老毕刚才说的我们还是要把我们自身做好。包括跟你说,我们首先要拿一个镜子先照一照我们自己,看我们自己还有什么缺点,我们把缺点弥补了之后,把我们自己做好了之后,我就认为我们是问心无愧的,而且我们对得起我们个人,也对得起我们所有的电视机前的老百姓。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那7天,请大家一定要相信,我们这7天肯定是精采纷呈的7天。

  毕福剑:我强调一点,这7天节目,我个人认为如果我是观众,我会期期不落的,因为第一天很精彩,第一天你会看云集了好多人,如果说透露的话,我们现在正在策划,比如说国内的知名演员,香港的知名演员,台湾的知名演员,韩国的知名演员,这一拔人都在这儿,给星光大道的年赛用一句特文雅的词叫忽悠,给它忽悠,那天你会看到好多人在那儿忽悠。这一天就是一个舆论,但是这个节目特别好看。因为你平时看不到的腕在这一天都出现了,那就是10月1号精彩。

  10月2号到6号更精彩,每天将有5位选手在这儿争,2号到6号是半决赛,每天有两个月冠军和两个反败为胜的选手,还有两个神秘挑战者,到时候就知道什么是神秘挑战者,每一天有5个人,拿出一个冠军来,每天5个,一共5个冠军了,5个冠军集合到一起了,我们现在涉及一个楼梯,走上那个楼梯,到了10月7号要从这个楼梯上慢慢走下来,在一个优雅的音乐当中走下来,在激烈的音乐当中开始决赛。

  这5个人不能自己说了算,还有两个挑战者过来,要挑战他们。最后出现一个年度总决赛的冠军来,就是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这个人还得大奖。那个大奖我告诉你什么奖,就是一个球。那个球不是一般的球,巨大一个球,直径将近两米,一米七八那么个直径,一个金色的球,那个球里面装的就是非常大奖。这个奖你想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吧?

  主持人:想。(心里犯嘀咕,你怎么这么好,居然准备告诉我,结果果然!)

  毕福剑:你问我问对了,因为我都不知道。现在全世界只有葛延枰一个人知道是什么。在10月7号7:30开始,过去两个半小时就最后那一刻你就知道那个大奖是什么,我现在一天到晚还等着看大奖是什么。

  最后这个人就这么一个人获冠军,但是同时和他还有两位这三个前三位,或者叫前三甲,2006年春节晚会候选演员之一,还有两位就别忘了新浪网站,别忘了CCTV网站,电视机前的观众,如果愿意发表意见,你选的前三甲不是我想的,你想选谁,那么往新浪网站发自己的意见,往CCTV网站发自己的意见,最后在新浪网站和CCTV网站一综合,选出电视机前的前两甲,这两个人能上2006年春节晚会,肯定在他们之中能有几位上春节晚会,现在不敢说怎么样,最后看那个节目,并且告诉你这个节目很精彩。

  网友:期待着7天精彩的决赛呈现在我们面前。

  明年会有新设想,网友出谋节目到你家

  主持人:刚才我听葛导也提到,照镜子看自己的缺点,这个节目到10月9号就到一年,在这个过程中是不是有一些遗憾,会期待明年有一些改变?

  葛延枰:我觉得一年当中走过来,确实有风风雨雨的困难,同时有确实有方方面面的喜悦。因为我们做年赛的时候,老毕说的,当欢聚一堂的时候,当我们200来个选手,欢聚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特别幸福,而且就是说,我们这一年来,确实有方方面面做的不到位的地方,但是从明年开始,我们肯定有一个新的设想,但是我觉得这个设想现在目前确实还不能透露。因为我们明年的设想,我们也是在筹划当中,没有最后定下来。

  毕福剑:他就不愿透露,我透露一个消息,我给你透露一个。过了十一以后,泛指十一国庆节以后,有一个可以透露,不一定是哪个地方,也许是直辖市,也许是市,也许是哪个市,哪个县哪个村,星光大道可能要搬到那个村去做。我们在2005年国庆节之后,要有一年的时间,可能要有几期节目要下到直接到基层去,这一点我给大家透露一下,下到哪个地。

  主持人:我正想问。

  毕福剑:也不用问,我也不知道。借新浪网站,前5家我们有可能去,和新浪网站联系好的,星光大道的路直接铺那个地方去。

  葛延枰:现在我们10月7号之后,可能要借新浪网,跟网民说一下,我们10月7号之后,有可能因为老毕喊出来的口号是“星光闪耀除夕,大道直通春晚,”我们这5个候选人,有可能经过方方面面的专家包装,经过了他们的包装之后,形成的节目,可能要让春节晚会的总导演去选。同时我也想10月7号之后,我们可能也有消息,全国各地只要是你认为你有这个能够,你有歌唱的才华,戏曲的才华,方方面面的才华,可以上到春节晚会上去,我们也可以作为候选,到我们星光大道剧组,我们经过反复每一期每一期的筛选,等于最后我们进入到元旦的时候,进入到决赛,元旦的时候,我们会请春节晚会的总导演来挑选节目,有可能就是说,你上这儿演来,在星光大道这个舞台上,演完了之后,有可能就可以进入到春节晚会当中去。这是我10月7号之后到元旦之间做的一项事情。

  毕福剑:另外一个星光大道还要做一期特别节目,就是星光大道选了一台节目就是比较有特色的演员集中到一起,可能要下到祖国哪个地方去表演一下,也是借新浪网站这个平台,谁要是先和新浪网站联系了,就去那个地方,这一台节目就是表演性的节目。

  主持人:网友赶紧在新浪网上多多投票,把自己的家乡有多么好宣传出来,让葛导和毕老师能够看到,然后就有可能走进你的身边。

  我们今天这一个小时的聊天很快就结束了。

  毕福剑:最后得补充两句,我说一个事,他不愿意听,在10月1号到7号,除了每天晚上七点半要看星光大道以外,告诉你,每天中午11:20分,打开中央一,看七天乐。七天,中午11:20,每天晚上9:45分,继续看CCTV3,七天乐,在三套的播出。我的补充完了。今天我就不说七天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